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白柳篇】 poison 9

  今晚双更

9

 

   第一场比赛,谦也和银对胡狼和丸井,四天的水平尽管是全国四强,但面对高手如云的立海大的还是不及对手,但是双方都一副玩的很开心的状态。

   平善之到是没什么太多圌情绪变化,只是一如既往的鼓励自己的社员。

   “参谋,你在看对方的那个?”

   狐狸仁王打断了正在思虑的莲二,他明锐的感觉到今天的参谋很反常,他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对对方产生敌意,但是这次仁王感觉到一种虎视眈眈

  的气势来自他们一直温润如玉的军师。

  “只是考虑要如何击败对方的王牌,在一场不输的情况下。”

   毛利和仁王不自觉的互相对视了一眼,王牌是指那个?那个圣经白石吗,轻易驯服赤也和麻烦新人远山金太郎的初中部圌长。

   接下来的比赛十分引人注目,是两校双方部圌长级人物的对决,一个是四天宝传说中的部圌长平善之,一边是拥有着近乎不败之几率的号称神之圌子的

  幸村精市。

  可以说是王对王的战斗了,这次比赛的关注程度不比曾经真田对手冢的比赛热度差。

  甚至连得知消息的冰帝和六角中都来观看比赛,一时间四天圌网球部的观众区前所未有的人多。

  本来四天出场的应该是部圌长平善之,结果走上场的是白石藏之介,一时间所有人都惊讶不已。

  “居然是幸村和白石交手!!”

   原来幸村已经和对方交涉过了。

   “虽然有些失礼,但是我希望和贵方的白石藏之介交手可以吗?”

   “你说藏琳?”

   “我和他一起在u17训练还是一个宿舍的,也一起参加过世锦赛,今天机会难得想和他比赛一下,我想作为队长的你应该会允许吧。”

    幸村一番话说的十分周到,没有任何反圌对的余地,自然变成了这样的情况。

   

   平善之回头看了看白石,把白石叫过来,问他可不可以和幸村精市交手,并传达了幸村的想法。

   “幸村指名要和我比赛?”

   白石望着自己家部圌长眨了眨眼睛,他明白幸村找上他的原因了。

   “当然没问题,似乎幸村比不二更强呢。”

   

   已经从冰帝毕业的迹部换了个更加张扬的发型和他们曾经的队员看着这次意外造成的比赛对决,一脸看戏满满的样子。

  “真是有趣,神之圌子的幸村对白石的圣经网球,那个会赢呢?呐,桦地。”

   “是!”

  

   毛利和原哲也远远的互相对视了一眼,互相做了个手势表示会相互做对方的对手。

  幸村依旧是披着外套的模样,笑盈盈的对上他的面对的人白石。

  “白石,我还没有和你较量过,难得机会我们来一场比赛吧。”

   言外之意是这次让我好好教训你一下,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对我们军师出手的。

   “请多指教,幸村君。”

   开场第一球是幸村发球,白石稳稳的打回去,没有一丝多余的动作。

   “白石,你的圣经网球对我没用。”

    “圣经网球就是我的风格,我从来都是稳扎稳打到每一球。”

   

  “那你对别人的队员出手也是一样吗?”

   幸村一语双关的指莲二被标记的事。

   “那是因为我喜欢莲二。”

   “但是莲二似乎不愿意被你标记呢,你的做法是不是太卑鄙了?这和你正经的信念不一样吧。”

    

    这一球白石没有接到,幸村拿着球对着他。

   “我一直都很爱他,作为他的未婚夫,从来没有变。”

   这意外的消息让场外的人们炸成一片:诶诶?!白石居然是立海大军师柳莲二的未婚夫!?而且两人是互相标记AO关系。

  这个近乎爆圌炸系的消息让所有学校的学圌生都大吃一惊,有种听到了重大新闻的感觉。

   一时间所有人把目光放到柳莲二身上,那过于好奇的目光让一直处于低调的柳很是不舒服,一旁的仁王抱住了柳挡住他的身圌体。

   “喂喂,你们这些失礼的家伙,想吃了我们的参谋吗?”

   他察觉到柳有着异常的发圌抖,呼吸也不自然,参谋你....

   

  “你说你爱莲二,可你的爱只让他痛苦,你有什么资格说爱他,你的爱只是自私产生的独占欲在作祟。”

   幸村一球击过去,这次就夺走你的五感吧。

   却没想到被回击回来的球产生无数重影映射圌出圆型一样的影子,球化为12个分圌身倒映在球场上,这是白石的招数“圆桌抽击。”

   “15比40!”

   伴随裁判的一声宣布,白石将幸村的球回击回去。

  “幸村君,我想你似乎搞错了什么,你说我自私也好,独占欲也罢,这些都不会阻止我爱莲二。

  因为我是如此的爱他,就算失去理智,这点不会改变。”

  一时间,一股浓烈的绿茶味OMEGA信息素飘散在周围。

  仁王扶着柳的肩膀,让他靠在自己身上,见他痛苦的抓圌住自己的胸口,全身发圌热,央求着仁王给他拿抑制剂。

  仁王圌刚打开抑制剂准备喂给柳喝。

  被人一把夺去,白石已经来到了莲二身边,他抱起瘫圌软的立海军师。

  “抱歉,我作为他的ALPHA,我会帮他解决,抱歉了,幸村君,有机会我们下次再比吧,对我而言,现在最重要的是莲二的状况。”

  他回头带着歉意对幸村说。

  “仁王圌君,谢谢你照顾他,现在把他交给我就好。”

  说着从仁王手中接过莲二,在众人的注目下抱着去了教学楼的保健室。

  仁王圌还想说什么,被真田拦住。


  “算了,他既然作为莲二的ALPHA,自然会照顾好他的,我们担心也没用。”

 还站在球场的幸村狠狠的瞪着远去的白石的背影。

 


  (虐)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莲二中心文章集合贴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