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白柳篇】 推广cp恶略三十八问 《上》



cp白石藏之介x 柳莲二

问题有个人改动,有直白的sex问题,有点微重口。介意的别看。



大家好,这里是以莲二为中心的cp秀恩爱 恶略三十八问,嘉宾是四天宝寺的圣经网球之称的白石藏之介和立海大的达人军师柳莲二。


  我是主持人西西,很荣幸的请到两位,那么进入今天的白柳cp问答。


  以及希望请白石君带着骚气或者黑化的属性回答问题。


   白石:哈?什么那是....



1、如果您的部圌长和对方同时掉进河里,你选择救谁?


白石藏之介:有这种问题吗?


西西:擅自改动了,与其问那种“你老妈和我掉进河里那种无聊问题”这种更有趣味性圌吧。


 白石:哲也部圌长的话....一定会边吐槽圌我让我去救莲二的,他就是那种人。


西西:原哲也部圌长好温柔。


白石:所以一定是莲二。


 柳莲二:精市,精市身圌体不好,不能长时间泡在冷水里,而且我相信白石有能力救自己的。


 白石:莲二~


西西:怎么还是有种被喂了口狗粮的感觉....



2、假如对方被歹圌徒拿刀架着,你的反应?


白:先试着说服对方不要伤害莲二,再想办法救他。


柳:会和歹圌徒谈判,看看如何周旋,如果有机会就救下对方。


西:很理智的回答,双方不愧都是头脑派的。



3、对方脱圌光光躺在床圌上摆出诱圌惑的姿态,你会


 白:先看看对方有没有发烧或者吃错药或者喝了什么奇怪的东西,问明白了再扑倒(求之不得)


柳:大概是听了什么奇怪的说法了,无视就好,他有次还穿女装等我...


  西:求详细剧情(眼睛发亮)


柳:这和问题没关系吧,还不如说四天宝寺的人脑回路比较大。



4、承上,改成最爱的人,可是你却发现硬不起来,这时候你觉得?


白:不可能!俺(大阪话)可是正值青春热血的四天宝寺网球部的白石藏之介啊!!


 柳:正常啊,他本来就喜欢国体,不能每次都有反应吧。


西:......你们两个反应完全不同呢....(白石果然有脱衣服的爱好...)


白:......



5、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


 白:你是说和莲二有绯闻的那些:乾贞治,三津谷前辈,切原赤也,真田弦一郎,还有仁王圌君吗?



西:....真的是第六位呢....莲二君的绯闻对象好多....



柳:都是和我曾经过双打的搭档。


 西:不愧是打过一场球就有一个cp的军师!!等等,还有毛利前辈啊!


场外毛利:那我是第七个喽~)


柳:如果这么说的话,藏之介也可以找出啊,比如呼声很高的cp 忍足谦也,财前光,千岁千里,202的不二周助,还有以及u17的种...



西:等下!!在网王的世界你们的爱慕对象太多了,人美是非多?



柳:只是因为拜托了一次赤也给对方,就把自己赔进去了.....



西:你在抱怨不满什么,白石君你到底干了什么?



白:(无辜脸)诶?



6、明天就是世圌界圌末圌日,你想做什么?


  白:打打网球吃美食看电影,和莲二一起就好。


柳:和平常一样吧和他在一起。




7、约好一起出游,结果下暴雨怎么办?


 白:打电圌话给莲二,和他商量把地点换到可以避雨的地方,嘱咐对方记得带伞,多穿衣服。


柳:同上,如果雨下的很大,考虑延迟约定时间。


西:哦哦,没有更罗曼蒂克的情节吗?



柳:你在期待什么?


西:就是有一方会做出出乎对方意料的事情,那种惊喜感。


  白:有过这种想法啦,但是下暴雨会很不方便,比起那个早点见到莲二更好。




  8、对方衣服被水泼到,你的反应?


白:拿出替换的衣服给莲二,嘱咐他不要感冒了。

柳:同上。


 西:诶?难道没有什么别的心情发生吗?比如心动之类的(失望脸)



白:看到穿着白衬衫的莲二穿着湿衣服是会有心动的感觉啦,但是还是很担心的让他不感冒比较好。


柳:就是这样。


西:你们的思考方式真圌相似。




9、那么,自己被水泼到呢?



白:换衣服,湿衣服粘在身上不舒服。


柳:恩。


西:好吧,你们只是初中生.....



10、喜欢的人要你吃讨厌的东西,你会怎么做?


白:看是什么东西,如果是类似乾汁啊,奇怪饭团的东西,还是要问对方原因再说。



柳:个人口味清淡,不喜欢重口味事物,如果非常希望我吃,是可以吃一点的。




   11、你们现在交往能接受R18的事吗?比如sеxual love这种事。


白:互相爱着,sеx是愉悦身圌体的必要行为,没什么害羞的。


柳:我们是恋人关系,做这种事很正常。


  


12、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圌叫圌声?


柳:很多吧,网球上的事,让他在意的事。


西:请具体说明。


柳:有一天我和贞治调好了一杯乾汁,我想让他尝尝,他看到液圌体的颜色本能的叫出来逃走了。


西:可怕.....是人看到诡异的颜色让自己喝都会叫出来的吧。



白:很少吧,莲二就算受到惊吓也很难叫出来,啊,有一次我为保护他差点被车撞死,他以为我要死了,大声叫着我的名字。


柳:(捂白石嘴)



西:可以理解为害羞或者不愿意回忆那段吧。



白:(握住莲二的手)为了你,我是不会有事的。



柳:傻圌瓜....



西:土情话王子喜来喜....




13、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圌叫呢?


 白:网球部招不到部员的时候,我的毒草被人拿走的时候,莲二突然主动要求骑乘的时候。


 柳:不会。


白:莲二就算是做圌爱时觉的痛苦也不会叫出来的。



西:那你们高圌潮到双方射圌精时呢?


白:........



  14、“如果两人去看电影一般看什么类型的?”



 白:莲二喜欢文艺电影,我的话只要不是恐怖片都可以的呢。



 西:白石君对恐怖片苦手(不擅长)吗?


白:稍微有些,不太能接受那种剧情呢(挠头)



 柳:一般是小津安二郎导演的电影或者爱情片,最近在看犯罪题材的电影。




15、如果有一种药,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你会使用吗?


 白:使用圌药物控圌制这种方法很下作啊,我可能的话还是希望以自身魅力吸引莲二。



柳:不会,不喜欢那种方式



西:如果黑化起来两人也不会吗?白石君试试黑化的感觉?



白:诶?真的要吗?(比起眼睛认真思考如何入戏的模样)恩......



西:比如对方爱上了别人,而你爱他爱的疯狂那种,不想把他让给别人,光是得到身圌体也不够。



柳:这是什么设定啊..



西:就是你们第一篇文的设定!



白:(睁开眼睛入戏)抚圌摸莲二脸颊,语气低沉 [ 莲二,只能是我的哦,投入其他的人怀抱我不同意。]



捏住莲二下巴,手指萨摩对方嘴唇,[  我会让你忘记那个男人,只爱我一个人就够了。]假装手里拿着药圌品作势要倒入对方口圌中。



柳:(陪着演戏)闭上眼睛重新睁开露圌出痴迷的表情。[  藏之介....抱我....好喜欢你....好爱你.....]



两人拥圌抱在一起情义缠圌绵的样子,顺势接圌吻。



 西:看的目瞪口呆,疯狂脑补数千字小黄文。



白:(恢复正常脸红捂脸)啊啊啊,不行啊用了药物这种手段还是不行!虽然很心动但还是觉的怪怪的,果然还是正常的莲二就好。



柳:耸耸肩恢复淡漠日常脸。



西:你们都是影圌帝班毕业吧....同人圈里欠你们小金人....


            《下》章链接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