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财柳】柳前辈的身圌体(xx)由我来守护!!

赤柳前提的财柳?我是真心想写赤柳甜点.....



大纲前提:

 

   赤也:感觉出现了好多喜欢柳前辈的人(情敌)我该怎么办才能不让柳前辈被抢走(攻陷)

 

   幸村:赤也,要帮忙吗?(微笑)我帮你夺走他们的五感吧。

 

   胡狼:要出人命啦,不要搞的这么可怕!

 

   文太:赤也,(吹泡泡)你有什么计划吗?

 

   赤也:....能马上和柳前辈结婚的话,我先去拜访伯父伯母!

 

   胡狼:不可能啦!(否定)再说你们还没成年呢。

 

  

   赤也:也是呢,那就在成年这段时间里,由我切原赤也,一生悬命(拼死)也要保护好柳前辈(身圌体)!!

  

   文太:你加油,我们会随时帮你的。

 正文:你准备好了吗?

  1.

   切原赤也,立海大初中网球部二年级王牌,最近十分烦恼一个问题:


   和自己交往的柳前辈柳莲二最近十分受(同圌)欢迎,据赤也本人观察和种种资料表明,


 

  他怀疑(潜在)情敌分为是青学的三年级乾贞治和高中部的毛利寿三郎,另外分别是现在的同一室友205的日吉若和财前光。


 

  还有那个戴眼睛的家伙!居然觊觎我的柳前辈!!


 

 “这都什么啊,你之前不是怀疑仁王吗?这就是你找我要商量的事情。”

 

  文太一边大口嚼着蛋糕一边听赤也抱怨,这发展要比三角恋还要热闹呢。


 

  “仁王前辈是故意的,现在有柳生前辈看着他。”

 

“也是呢...不过那个叫乾的家伙是他发小啊。”文太回应他。


 

“虽然乾和柳前辈是名义上的发小,但是不排除他以这样的身份打掩护来达到目的,电视机都是这么演的!”

 

 赤也露圌出一副电视剧里侦探的惯用表情圌动作,一副谜题解圌开了,我知道凶手是谁的自信表情。


 

 “达到什么目的啊.......又不是潜伏剧。”

 

 “我已经看出来了!他想先从朋友做起,再一点点接近柳前辈!趁机强占柳前辈!”赤也摆出一副认真十足的模样。

 

 “.....需要做到这个地步吗,话说他们本来就认识啊。

  

 拜托我又不是在看夜间档的电视机也是不是xx事圌件。

 先不说这个了,其他人你是怎么知道的,毛利前辈是怎么回事啊,他不是和月光前辈搭档吗?”

赤也换上一副义愤填膺的表情:“据上次比赛之后,毛利前辈和柳前辈的关系开始迅速进展,连和我在一起的时间都减少了。

 因此我怀疑是毛利前辈勾引柳前辈以求交往这种事!他们上次会一起双打,一定是他教圌唆了教练什么的!”


“这种事情真的可能吗...”


文太想要放弃思考无力吐槽了,赤也这家伙最近被什么人教圌唆了什么,这都什么奇怪的脑补。


 “你还记得我被柳前辈拜托给白石前辈的事吧。”


 “啊,好像有这回事,为此柳那家伙还欠了白石一个人情呢。”文太回想起胡狼和他有说过这事。


 “但是柳前辈回来后,好像彻底把我交给白石前辈了,经常和青学的乾一起还有那个眼睛男,连辅导我学习的次数都减少了很多。”


   赤也讲到这里激动的握起拳头一把敲在面前的桌子上。



   “啊....大概乾那家伙有柳有想要知道的资料吧..”


  文太试着着转移赤也奇怪的妄想的话题,虽然事实的确如此,

不过人俩是发小在一起到是正常,而三津谷前辈是柳的哥哥。


然而赤也身为柳的男朋友因为在一起的时间被缩短,


有所不满也是理所当然。



“这些都无所谓.....但是为什么连你室友都迷恋上柳了?

   日吉和财前他们,和柳根本没有交集吧。”

   “本来是这样,但是有一天,日吉突然在宿舍里和我宣布,说他喜欢上柳前辈了。”

    “诶诶?居然还告诉你了!那他和柳告白了!?”


文太差点把嘴里的泡泡堂吐出来,这些死小孩不好好打球每天在想什么啊。

 年纪轻轻干什么不好非要谈恋爱,出事了吧。


    “还没,他似乎有这个打算。”


     “那应该没什么,再说柳和你在交往啊。那财前又是怎么回事?”


     “财前那家伙最可气!我要宰了他!”


  我是突然转变风格的分界线——前方画风秒变。

  2.  财前光是个性格冷淡的人,不,性格淡漠到不想表现自己的人。


 

     他在四天宝寺是一个异类。


 

     因为他觉的那种故意去斗别人笑的行为和白圌痴没两样。


 

     因此财前讨厌那些没有搞笑能力还要故意抖不好笑包袱的人——没错,就是忍足谦也那类人。


 

    财前以为前辈忍足谦也是最白圌痴的人。


 

    之后他发现他错了,他在u17训练营遇到了比忍足谦也更白圌痴10倍的家伙——切原赤也。

 

   

    然而那个白圌痴十倍的家伙和他同一宿舍。

 

   

    切原赤也每天的爱好是回宿舍打游戏,然后说他有关恋人的事情。


 

    切原有个恋人,叫柳莲二,也就是他天天开口不离的“柳前辈”。

 

    

    据财前的不完全统计:


 

   切原赤也在一天之内提到柳前辈的次数是200次。


 

   之后的次数被财前略掉了,他厌烦了这种白圌痴行为。

 

  果然白痴是会传染的吗.


 

   

  3.   大概是受赤也潜意识影响。


 

      之后财前专门去看了一次赤也口圌中的柳前辈。


 

      柳莲二一头清爽的短发,181的个子,看着很有好感。

 

    

      财前说明了来意,柳请他进去坐下聊。


 

      简单的寒暄之后,财前发现柳莲二前辈是个很好交的前辈。

 

   

      他说话不会给你突然整两句故意搞笑的段子,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扑身上(参照金色小春)

 

   

      他说话条理清晰,有理有据,目的性明确(参照忍足谦也)


 

      他说话没有奇怪的羞耻口癖,画重点(参照白石藏之介)

 

     

      这几点财前都很满意。


 

      而且他的网球技术也很强,作为数据达人的立海大的军师。


 

      财前喜欢强者,重点这个强者还没啥臭脾气和架子。

 

    

      而且这位柳前辈的优点都是他喜欢的方面。





 

     综上所诉,财前明白赤也为啥喜欢总把柳前辈挂在嘴上了。


 

    他第一次在心里默默的原谅了一次切原赤也。


 

    只限在心里这一次。


 

    财前除了博客和音乐,没有其他特别在意的。


 

    这次一个人微笑的模样始终浮现在他脑海里。


 

    他思考了一会,然后下决心去追柳前辈,尽管他还在和同宿舍的赤也交往。


 

    之后他行为吓了所有人一条,包括柳本人。


 

    要不是白石拉着他,赤也真的会杀死财前的。


 

    那天,赤也暴走了。


 

同一天,柳的眼睛也睁开了


 

   糟糕的是,


 

  财前吻了他的恋人柳莲二。


 

    更糟糕的是。

 

   

    他们被别人看到了。


 

    更更糟糕的是,第二天这件事几乎传遍了U17。


 

    最后,

 

     柳莲二因为未知原因在宿舍待了三天没出宿舍门。



 

    end————

作者吐槽:  赤也,你....还不反省一下?!


    【切柳】袭圌击 (路人x莲二?)

       

      【赤柳漫画】拜托了,圣诞老人~我想要柳前辈~

评论 ( 1 )
热度 ( 7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