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书签之恋 (K X 柳莲二)上

K不是原创人物,就网王里的一个人物。名字是日文的读法,至于是谁你们自己想吧。就算没人猜也得写.....

为啥想开黄腔的自己写起了纯爱系???(摇头)


4月12日 星期二  放学后图书馆 

   你是谁?来自——K

   柳莲二是立海大附属中学的一名初二生学圌生,虽然所属网球部,喜好阅读的爱好,他每天的习惯就是在网球部活的前30分钟准备到达图书馆,

挑选自己想看的书借回家阅读,时不时还会遇到同网球部的柳生,柳生原本是高尔夫社的,后来被仁王雅治拉拢到了网球部。柳生的除了网球和高尔夫,

最喜欢阅读推理小说,古圌今圌中圌外的推理小说他都读过,其中最喜欢的代圌表作是英国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的《无人生还》,包括欧洲的古典推理小说

都是他很感兴趣的。其中圌华丽的背景和犯罪手法和技巧让他沉醉不已。


   而总所周知立海的数据达人柳莲二最偏爱的是纯日本文学小说,其中夏目漱石,大江健三郎,三岛由纪夫,芥川龙之介的书,是他读的最多的。

但是他读书的范围并不止限于他们,其他领域的书也读。

 对他来说读书就像呼吸吃饭一样自然,把有关他们的情报吸收到大脑中,以便需要的时候取出来随时使用,和他的收据网球很相似。


 就算是读书也带着柳身为数据达人的特点,快速吸收情报以达到利益的最大化。这样的话读书不止是滋圌润内心同时也是日常锻炼收集数据的一种

方法,能把收集数据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愧是立海的军师柳莲二,任何时候都掌控数据,毫不松懈。


    在初二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怪事,那天的他习惯的走到书架前挑着书籍,他随手抽圌出一本书,《倾听风的方向》作者是一个相对陌生的名字,就是它了。


 晚上他坐在书桌前打开那本书时,发现里面夹圌着一张淡黄圌色的书签,书签本身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书签下面写着大概某人名字的简写。——K

 大概是捐赠这本书的人放的书签或者是其他人借书后忘记拿出来的书。


 于是柳莲二随手在书签右下角画了一个笑脸,以平常的柳是不会做这种恶作剧的事的,只是此时的他很想


圌做这样的事他自己也说不清原因。 接着他和往常一样快速看完了那本书,第二天,在上学之前,他又鬼使神差的看了一眼夹在书里的那张书签。


 却发现在他画笑脸的地方的下面出现一行字:

 你是谁?

 

 字体铿锵有力,不是自己熟知的字体和写法。

 写这个字的人又是谁呢?

 柳诧异的睁开了眼睛,这本书从昨天拿到手上时只有他一人看过,然后就放在书桌上,照理说姐姐和母亲是不会随便进入自己房间,更不要说

在自己书里的书签上写字这种事,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他还是问了姐姐和母亲,问她们是否有人进入他房间动了书桌上的书,两人一脸茫然的表示否认。

 那基本可以排除了,以她们的性格都不是做这种无聊事的人。

 

 那么剩下的原因可能是有人早在自己借这本书之前就已经写上了。

 可能只是为了吓别人一跳,或者用了特殊的液圌体,写了上去是看不见的之后几天后才会出现这样字体,这样情况也是可能的。

 那么做这种事的人是经常借书的人还是学校里的人呢?

 柳被稍微勾起了小小的好奇心。他从书包里拿出张纸,撕成长方形。

 于是他用铅笔在纸上写了几个字。

 娟秀的字体和书签上的字体形成鲜明对比。

 你又是谁呢?——Y



  4月13日 星期三

  我是书的主人。——K

 下午柳把那本书还回了图书馆并借走了去其他书籍,在还书的时候还请图书馆管理员查了一下,在同最近一个月内除了他是否还有其他人借过这本书,

答圌案是否定的。线索依旧是零。

 第二日又看到了那本书,他带着好奇心再次翻开,看到了自己写的纸条上被人填了了一句:

 “我是书的主人。——K ”

  果然是这样啊,可能擅自在那张书签上画东西生气了吧,总之好好向对方道歉才是。

  柳从书包里拿出笔袋,拿出签字笔写上,你好,K君,我不是故意在你的书里的书签上画东西的,如果冒犯到你,请你多原谅。——Y

  第二天圌书里有了回圌复,

  Y君你客气了,反到是我很高兴,我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和人以写信的方式通话了,如果不嫌弃的话我们可以做朋友吗。——K

 

  看样子K君是个相对内向的人,要用写信的方式和人通话可能是因为K不擅言辞还是个非常害羞的人。

  现在柳每天来图书馆借书不止是为了看书了,还有对于那个神秘的K,和他聊天也是每天的兴趣之一。

  

  当然可以,K君是什么样的人呢,我想要了解,你是几年级的学圌生?—— Y

  看来Y君是学圌生啊...我已经不再是学圌生了,准确的说我是一名军人。我这样说你会不会觉的讨厌呢。——K

  柳微微有些吃惊,和他聊天的人居然自称是军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个K君至少已经是年纪很大的人了,尤其是他还认为自己是军人一职。

  要不就是有人假想自己是军人的身份为了吸引什么吗?

  但是这样做的目的又是什么呢,特意的编造虚假的身份以此获得认同感吗?

  原本继续纠缠这样怪事不是平常的柳会做的事,只是被对方整齐的字体所吸引,于是干脆就做着这样荒谬的事情,反正只是看书之余的小乐趣不会

耽误到自己其他事。

   那么K君是做什么的呢?——Y

   我是一个飞行员。——K



    下章链接


【莲二中心文章集合】


评论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