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赤柳篇】以爱之名的失控 14赤也的勇气

祝福2019年各自都有好事发生,健康开心就是最好的

码这章的时候真是一言难尽,我都以为要变成幸柳了,差点写幸村暴走.....

@入蜀  感谢你的阏氏脑洞投喂,不然真的要饿死....躺尸了

但是!甜回来了,夸我!!

最后悄咪咪的腻歪一下

14. 赤也的勇气  

 

   幸村说的没错,对于赤也恶魔化他们毫无办法,因为他们只是一帮初中生,但莲二认为自己在赤也恶魔化的方面有很大责任,他是第一个察觉

到的,但是为了胜利而选择了默认;就算不是恋人,仅仅作为前辈的身份,他依然想要帮赤也,至少在一部分可以成为缓解他情绪的援助力。


    [ “莲二,小心点,他和你的性格相差太多,那孩子的状态会害了你....”]



  这时乾的声音回想在脑海里,是啊,贞治也警告过他,他们都判断赤也是危险的.....

 

  “....赤也他肩负着立海大的希望,是立海的未来,以他的资质是可以变得更强的。赤也是拥有无限的可能性的。”

   “从他一年级时敢一个人挑战我们三人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一定是立海大的新生力量,他也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

   

  只是我无法接受你要被他伤害。莲二你不光是立海大的军师,你没必要背负太多在自己身上,首先你是我的朋友。

  是我幸村精市重要和宝贵的伙伴。”

   幸村直白的话,让柳停顿了几秒,这种情谊让他感动。

  “精市,你说的没错,我明白的,即使如此....我也想要想帮助赤也,这是身为柳莲二的责任和义务。”

   柳这番话意味着什么,幸村比谁都明白,他无法放下赤也。

  “莲二,有时候你的固执和真田一模一样,让人火大;明明还有其他的办法,你是个聪明人何苦非让自己选择这种办法呢。”

  真田说的没错,他就是太重情感了。

  “其实不光是为了赤也,我也有这么做的理由。”

    

   

  对于幸村所说的事他是知道的,但是却在这种情况下会继续放任赤也失去自我,他没办法放着不管。

  一方面是为了赤也,一方面也是柳莲二自身。 

 

  幸村见柳一直坚持着不让步,无奈叹了口气,他这时候有些痛恨莲二这个毛病,对其实事他都冰雪聪明看的明白,但是一旦涉及到私情时就很难脱身,

 这是他的软肋也是最大的弱点。

  “明白了,强迫别人不是我的做法,但是,如果我觉的赤也对你不利,我会马上采取手段,到时候希望你不要拦着我。”

  如幸村所说恶魔化的事让他们都相当棘手,就算是医生都不能解决这种事,更不要说如果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

  但他凭着和赤也长时间的相处,认为一定会有办法。他或许是在心底相信赤也吧。

  赤也恶魔化的暴行像一颗定时炸圌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次燃起。

  他只是想要相信增加赤也的可能性,就算是一种自欺欺人也好,有一部分是他喜欢赤也的情感让他愿意冒这个风险。所以幸村才会说他太傻了

 在这种时候不能全身而退。

  “恩,谢谢你,精市,抱歉害你担心了。如你所说就算是无用功,我也只是想在这个时候陪在他身边罢了,这大概是我唯一能做的事了吧。”

   两人都不说话,短暂的宁静让他们互相感受着对方的友谊的流动。

   这时候有人推开了部室的门,那一声刺耳又元气的惊讶声让他们的目光转移到了因为震惊而呆立在门口的,他们提到的元凶切原赤也本人。

  “诶诶?!柳前辈?部圌长!?”

  

 

   赤也好不容易摆脱了仁王和丸井的追问,打算回到部室里找快毛巾随便偷个懒,当他推开部室的门。

   看到了部圌长幸村精市正在以一种暧昧的姿势推到着他的柳前辈柳莲二。

  是的,推到,部室里的两人此时的姿势就是推到。

   幸村的一只手扣住柳的双手在头顶处,两人的鼻头几乎要贴上的距离,很难不被人想歪。

   他的脑子突然停止了,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可能!

   幸村部圌长是和真田副部圌长一对的,柳前辈和我交往的事大家都知道的。

   但是他们现在在干嘛?交流部里的事宜?怎么看都不太对啊!

   因为赤也的出现,柳红着脸挣脱被幸村扣在头顶的手腕,想要摆脱眼前有些尴尬的场面。

 

   但幸村似乎不这样想,发觉柳挣脱了自己的禁锢时,反而故意在赤也的注视下,再次抓圌住柳的手腕,从身后掐住柳的脖子。

  “?!”

  看到几乎要挑起来的赤也,幸村用腿勾过一把椅子直接坐下去,把柳抱在怀里一副悠然的样子,完全不把赤也放在眼里的模样。

  “赤也,你是准备围观我们两个的好事吗?”

  “精市,别这样,不是的,赤...”

  柳见精市在赤也面前信口开河,觉的不妙想要打断幸村却被他用手把嘴巴捂住。

  

   幸村故意把手指探入到柳运动外套敞开的地方,甚至扒圌开运动服露出里面的肌肤。

   赤也一个健步奔过去,将柳莲二从幸村的禁锢中夺了过来,但是因为用力过猛,两人一起因为冲力摔到在地上。

  

   “住手!幸村部圌长!不要欺负柳前辈!要欺负就欺负我切原赤也吧!!。”

   

      

    赤也紧紧的抱住莲二的身体,闭上眼睛一副准备随时迎接幸村的五感洗礼。

   等来的当然不是恐怖的五感剥夺,感觉手掌接触到了头上。

   “.....?”

   

 

   幸村一副笑盈盈的模样望着他。

  

     

   “赤也,你身为一个ALPHA,知道BATE的伴侣对自己意味着什么吗?”

   “诶.....!?”

   幸村突如其来的提问让赤也呆住了,他不知道幸村要说什么或者想问什么。

  “回答不上来吗,那我告诉你,要知道BATE本身就不适合生育这种事,因此如果选择的伴侣是一个ALPHA的话,他面临的负担和

   压力是远远大于OMEGA的, ALPHA的职责是守护和珍惜自己的的伴侣。”


   “如果你做不到的话,就会有人像我一样夺走莲二的。明白了吗?  

    

     如果你没有这个觉悟,就不要选择做莲二的伴侣。”




   见赤也似懂非懂的小鸡啄米般点了点头,幸村似乎得到了满意的答案,离开了部室。只剩下赤也和莲二两个人。


   这是那次事件后两人首次面对面的接触,双方都有些尴尬,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柳拉扯着自己的运动服拉链,把被幸村扒的狼狈样子整理好,恢复到平常严严实实的军师模样。


   “谢谢你为我说那些话,赤也。”

   

   “那个...我对柳前辈感到非常抱歉,那件事就算跪地谢罪也不能被原谅,我...我虽然头脑不聪明;

但我知道现在的自己恐怕没办法给柳前辈承诺什么,但是柳前辈对我来说,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

可能的话我想要用我的一切让柳前辈幸福。”

 

    “谢谢你,赤也。”


   身为初中生,还依旧不成熟的他们,也要用自己笨拙的方法去爱对方,就算遇到挫折,不顺,两个年轻的恋人仍然想要继续走下去。



   这是他们能做的最大的努力,两人用行动依恋的抱在一起,不愿意放开彼此。




    莲二中心文章集合         15 旅行前夜         【切柳】袭圌击

评论 ( 4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