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赤柳篇】以爱之名的失控 15 旅行前夜

原著是休学旅行在神奈川,改成网球部全体去大阪玩了。

想看立海大正选全体穿浴衣嘻嘻嘻嘻

姐姐惠里的名字是原创的,赤也的爸爸妈妈出场。

 @入蜀 生快,这篇当做生日贺文的甜点吧~

15   休学旅行前夜  

  “诶?去大阪的部活学习观摩?!”

   

  切原赤也作为部里二年级里唯一的正选,从他加入网球部就一直保持纯真充满活力的性格,这也是他在各种惹完麻烦之后,大家还是会喜欢他的

 原因之一,立海正选的丸井文太作为一个网球部的天才前辈更是喜欢这个有些嚣张的后辈,这和两人都孩子气的性格有关,也因此文太很乐意

 耐心给赤也做解说。

  “虽说名为部活学习观摩,其实是我们网球部的休学旅行啦,很天才的说法吧。这是只有我们正选才能去的哦,高兴吧,赤也,到时会有很多

  好吃的东西哦~”

   文太拿着通知名单和一本旅游手册一边得意的指给给赤也看。

  “各位全国大赛辛苦了,为了慰劳网球部的正选们,所以这次决定全体去大阪的部活观摩!对我们三年级来说,恐怕是网球部的最后一次部里

 活动,大家要玩的尽兴啊!”

   幸村依旧披着运圌动外套坐在活动桌子前的中间位置给网球部全体正选宣布,说着看了看离自己最近的真田和柳。

   “幸村说的没错,但是部活观摩也不能松懈,我们可是代圌表着我们等立海大的网球部的形.....”

  

  “与学校交涉方面和旅费的问题多亏了身为学圌生会秘圌书的柳和学圌生会长的柳生,不愧是学圌生会干圌部真是帮大忙了。”

   听着真田开口就是死板到发困的一贯台词,幸村豪不客气的打断他,柳和柳生互相对看了一眼朝幸村精市点点头微笑,脸上写满了

  只是举手之劳的自信微笑。


  “从明天起,为期三天的部活观摩,我们部住在当地的温泉旅馆里,根据资料显示,我和精市选择了非常适合大家的身心放松的地方。”

   柳拿着资料说明一边让大家传阅着看信息单。

  

 “温泉旅行啊,好像大叔才喜欢做的事,到是很适合真田副部圌长。”

  赤也想象着穿着深蓝色和白相间和服的真田,他的确非常适合这种场合的穿着,尤其带着一本正经的严肃脸。很快被真田本人瞪了一眼乖乖闭嘴。

  赤也双手搂着后脑勺一副懒散的样子,很快把传圌单和资料给了下一个人。

“这次去的是比较有名的有马温泉呢,会有美味的怀石料理,手册上还有牡丹虾、鲍鱼、竹荚鱼、金枪鱼...真是期待。”

立海大的良心杰克桑元认真看着旅游手册发出正常人该有的感想,而且他对美食一向抱有热情。



 赤也,难道你不想看到参谋穿浴衣的样子吗?而且重要的是这次还是两人一套房间哦。噗哩~”

  仁王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赤也身后,悄悄咬着赤也耳边低声说道。

也就是说部圌长和副部圌长一间,

丸井前辈和杰克前辈一起,

仁王前辈和柳生前辈一间房,剩下的就是.....

柳前辈和我.....

 温泉浴衣.....两人一间房.....


  赤也马上陷入妄想:身在白雾缭绕的热气腾腾的温泉水里,柳光圌裸圌着

上身泡在其中,肩膀上搭着一条毛巾,湿圌漉圌漉的刘海上还挂着水珠,

氤氲在雾气中有些发红的脸颊....

  在只有和柳前辈的和式的房间里,宽大的格子浴衣下,比女生还要白圌嫩的肌肤和修圌长的美圌腿....如果解圌开腰带的话....

  仁王见赤也陷入沉思的脸红的像个番茄,得逞一笑,就知道这小子的心思好懂。

 而且当地还有好吃的当地的点心和小吃哦,文太不忘添油加醋的说服来拉拢他。

  这时柳也来到赤也是身边,扶着他肩膀说。

“赤也,去好好放松吧,温泉对身圌体很有益的,对你来说很有用处。”

 “是的!!柳前辈!!温泉旅行万圌岁!!最喜欢温泉旅行了!!”

 “赤也,吵死了!!安静点!!”

  很快赤也的闹腾声被真田的怒吼打断,真是日常一派和谐的景象呢,幸村部圌长表示很欣慰。

  “puri~”

  仁王见赤也那副样子眼睛一亮,不知道又有了什么主意呢,同时坐在对面的柳生眼镜上也闪过一道意味深长的闪光。

  这次网球部参观休学旅行是部圌长幸村精市和三强之一的军师柳莲二的的主意,作为常胜立海的精英,全年都的高压训练,这次姑且放下全国三连霸

 的担子,休息和放松是非常必要的,于是选定在了日本关西地区最古老的温泉,大阪的有马温泉,同时是也是温泉旅馆集中地。


   切原家吃晚饭的时候,赤也和父母和姐姐说了从明天要去和部里的前辈们一起去大阪进行体验观摩的事情。

   今天的晚饭是是炸天妇罗和豆腐味增汤加白饭,赤也用塞满嘴的食物一边的说了三天的部里的活动,一边要父母准备旅行用的零花钱。

 和赤也并排坐在饭桌前的姐姐惠里提出要带手信回来,指明要有本家的炭酸煎饼和西田有马笔本铺的人形笔。

 对于姐姐的要求,赤也毫不在意,并表示身为王牌没有时间做这种无聊的事,本人到是专心的吞咽着米饭吃起了盘子里的天妇罗。

赤也置若罔闻的态度招致了姐姐的不满,和坐在赤也对面的妈妈马上抱怨起来。

“总之不要给别人添麻烦就对了,赤也啊,既然要去记得去四天王寺给求几个考圌试必圌过的御守来更好。”

  “爸爸,如果考圌试御守对那小子有用的话,比起这个,赤也最近好像和什么人在交往,最近经常都能闻到微弱的绿茶味信息素呢~

   是吧,赤也~”


   姐姐的话意有所指的话一出口,妈妈和爸爸从一副惊愕的表情,很快转变成欣慰的表情,满脸高兴的看着自家的蠢儿子。

  “妈妈,快煮红豆饭了!!赤也终于终于要变成男人了呢!!”

   切原爸爸有些夸张的用手擦着眼角的泪水,妈妈则是满心欢喜的跑去了厨房。

  “当然了,老公!不知道是谁家的孩子,是BATE还是OMEGA啊。”

   和赤也有着同样卷曲发型的切原爸爸强忍住激动的神情。

“那个都好啊,OMEGA最好,赤也啊,你也到了开始对周围BATE,OMEGA感兴趣的年纪了呢,让爸爸想起了年轻时候.....”

  

  “喂!你们在激动个什么啊!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见父母根本不理会自己,自顾自的感慨和激动起来,姐姐还不嫌事大加油点火,赤也气愤的站起来。

 “好啰嗦你们!!我吃饱了!要去准备明天用的东西了!”

   赤也飞快的将碗里和盘子里的饭菜扫光,把碗筷往前一推,离开餐桌跑去自己房间了。

   

   留下餐桌上的爸爸和妈妈还有目瞪口呆的姐姐惠里。

  “....果然是恋爱了吧,说到这种话题害羞了呢。”





   回到房间的赤也,开始着手准备旅行用带的东西和衣物。

   和柳前辈交往的事之所以没有和家人说这种事,有赤也自己的小心思,身为一个国中生已经有了自己的秘密了呢,男子汉才不能像小孩子什么都

和大人说,而且要和柳前辈发展到结婚的地步,作为立海大的王牌当然是,当然要悄悄的进行给家人一个super惊喜才对。

立海大二年级王牌ALPHA切原赤也握紧拳头认真的思考着对自己来说的人生大事。

漫画和游戏机一定要带!还有手提电圌话,要是和前辈走散就不好办了,还有随身听和相机也是,一会要去找老爸借来。

还有到时候要和柳前辈一起买大阪的特产呢。嘻嘻~

  一边哼着小曲幻想着明天的赤也一边兴圌奋无比的开始把要带的东西丢到书包里。

  然后他小心翼翼从口袋里拿出东西放在床圌上。

  两个密封的安圌全圌套。

  

  既然明天和柳前辈两个人一间房,无论如何要把握好这次机会,和柳前辈在毕业前留下美好的回忆!!

  赤也双手圌交叉着放在自己肩膀上,想象着自己和柳前辈躺在旅馆的榻榻米上互相拥圌抱亲圌吻,解圌开他的和服...

  啊啊啊好想赶快和看柳前辈穿和服的样子!!


  “赤也,我进来了~”

  正当赤也抱着被子在床圌上打滚妄想进行时头顶来自一个清亮的女声,赤也马上慌乱的把安圌全圌套藏握在手里,背到身后。

  “姐...姐姐..干嘛擅自出现在我房间!!”

  “是你自己没听见我敲门吧。”

   “什么事啊?”赤也看也不看姐姐而是漫不经心的塞着东西。

  “对了,赤也,话说你那个恋人不会是网球部里的吧?”

   “诶诶?你这么知道的!?啊!不好!”

   下意识脱口而出的切原看见姐姐的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才发觉的自己被姐姐算计套话了。

  

  “我是担心你小子没轻没重,要是不小心有了小宝宝,姐姐还这么年轻就要当小圌姨了,还没上大学就要给弟圌弟看孩子什么的。”

   惠里姐姐一本正经的指出弟圌弟赤也仿佛必然会犯的问题,然后做出有些夸张的伤感表情摇头。

   “宝宝...!你在胡说什么啊,柳前辈每次都会和我做好避圌孕措施的!我们有认真的带安圌全圌套!”

“哦?是柳前辈啊,你小子可以啊。”

 “啊啊啊!你这家伙!!不许说出去!”

   姐姐惠里眼睛一亮闪过一道光,说着把一个犹如手掌大小的小纸袋放在赤也手里,笑呵呵的捂嘴离开了。

  “那么请好好使用吧~”

   “这个是?”

   赤也望着姐姐惠里给的纸袋,看着已经关上的门,什么啊,虽然姐姐经常和自己拌嘴,还动不动闭着自己去大晚上跑腿的事,总是压榨亲弟圌弟的

  坏姐姐,其实还是关心自己的。毕竟是家人....

   当他打开那个用粉色丝带系着的黄圌色纸袋,脸上的笑容和对家人的信任消失了。

   当晚切原家传出非常扰民的嚎叫圌声。

  “这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恶!!击溃你!!”

   “赤也,安静点!!会扰民的!!”

   纸袋里放着一小瓶药物和一整包的安圌全圌套。

   深褐色瓶子上赫然写着“健宝肾口服液”

宣圌传语大字体写着:让他的精力超出十倍


 赤也加油吧~温泉旅行~ (´,,•ω•,,‘)


    【切柳】袭圌击 (路人x莲二?)            16 温泉旅馆

评论 ( 3 )
热度 (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