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切柳】袭圌击 (路人x莲二?)

噗,这个封面我真不是故意的.....

证明下赤也还是儿砸,有了这篇肉汤....

日常割腿肉....

       (路人x莲二?)睡///奸有?

   

切原赤也虽然从小正义感极强,但他很少有见义勇为的机会,只是这次在学校,他当了一次无名英雄。

  练习结束后的切原在楼梯上听到了有人在楼梯间争执的声音,他对别的情圌侣的事从不多管闲事,在他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阻止了他的脚步;那是

 他网球部的军师柳莲二也是他的搭档柳前辈,不会错的。

 “野口君,请你放手。”

 伴随着柳挣扎的声音不断传入耳朵,很快两人的声音渐行渐远。

  柳前辈被奇怪的家伙缠住了!

 切原很快反应过来,等冲上楼时两人都已经不见了。赤也来到了长长的走廊,那里空无一人。没办法只好一间教室一间教室的找了。

 当他推开最后的教室的门时候,赤也看到了让他有了杀圌人的冲动的情景,在教室中圌央,一个学长把柳前辈按倒在地板上,胸口的衣服被解开露出里面的皮肤…

 身圌体的反应比大脑要快,赤也已经一个箭步冲上去,踢开了正欲行不轨的男性圌学长,被他击倒的男生一下撞上身后的桌子上,没等他站起来,切原

 一网球拍打到他手臂上,疼的他大叫。

“你敢对柳前辈出手就已经做好挨揍的准备了吧…”

 切原的眼睛充满了可恐的血色宣布了男人的下场。

 柳还躺在地板上一动不动,他头顶前传来男人被打的声音和惨叫圌声,没一会切原的手上已经满是鲜血。

 他狠狠的出拳,直到面前的男人也被揍的毫无还手之力,比切原要高的男生被打的几乎要晕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切原放下了男人的衣领,他回到躺着的柳前辈面前,那张干净柔和的脸上看不到任何表情,长长的睫毛下紧闭着的双眼。

  身上没有被打的痕迹,只有敞开的衣服露圌出里面白圌皙的皮肤,脖子上和锁骨的部分有恶心的吻痕,胸口处还有类似口水的东西。

  他睡的毫无顾虑,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他只是偷懒在教室里小憩一下,一会就会起来。

  切原脱圌下自己的运圌动外套,用袖口的部分擦了擦柳的身上,又把外套盖在柳的身上,环住他的膝盖处抱着他离开这间教室。

  柳前辈虽然181的个子,却比想象中要轻,但也颇有重量,赤也算是勉强抱起前辈的身圌体。

  这是他第一次有机会拥圌抱柳的身圌体。

  

  他来到一间医务室,用腿移动了拉门,里面安静安静的没人,他将柳前辈放到里面的床铺上。

  柳还是睡的一脸香甜,丝毫没有要醒来的意思。

  切原准备将柳的运圌动衣服系好,望着昏睡不醒的柳,突然他停下手上的动作,这种毫无防备的表情有其他人看过吗?

  比起一般男生,柳前辈的皮肤白白的又嫩滑,头发也一直保持清爽的样子,嘴唇也是看上去粉圌嫩圌嫩的。

  那尝起来会是什么味道?

  切原想着于是也如实照做了,他先是用舌圌头舔圌着柳前辈的嘴唇,然后探圌入到里面去勾着他的小圌舌。

  

  他小心翼翼的,仿佛亲圌吻一件珍宝一样,舌圌头扫过对方的牙齿,再细细允圌吸着他的柔圌软的舌圌头,直到柳轻轻的发出有些难耐的呼吸声。他才依依不舍的放开他的那已经被亲圌吻有些红艳的唇。

  他目光移动到他的光圌裸的胸前,那里有两颗粉色的小豆,还有一些痕迹。

 要消毒才行。

  切原双手撑起在他身圌体的两侧,扶着柳的肩膀,像是婴儿吸奶一样的用嘴巴含圌住柳左边的乳圌头。

  先含圌住用牙齿轻圌咬,用舌圌头包裹,轻圌舔,再次用牙齿咬住加重力度。

  切原虽然没有过这种体验但一旦上手似乎根本就驾轻就熟了。

  在切原的抚圌爱中,柳很快有了感觉,另一边的乳圌头也站起来,下圌身也悄悄鼓圌起。

  看到柳无意识的反应,切原似乎受到了鼓舞,他像前伸了一下脖子含圌住了柳的不算明显的喉结。

  一边舔圌着一边用圌力吸圌允的留下印记,盖住了上面的吻痕。

   

  柳前辈没有被别人碰,留下的只有我切原赤也的痕迹。

  一边这样想着的切原一边卖力的吸圌允柳的肌肤,直到那里布满他胜利的战果。

  当柳从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保健室,他的运圌动衣老老实实的被拉锁扣住,他摸了摸额角,他明明在和三年级C班的野口在争执。

  他执意和自己告白,被自己拒绝之后,用手帕捂住了自己的口鼻,虽然挣脱了但是后来的事就不知道了。

  发生了什么,为何会在保健室呢,他们当时在教室的四楼,而这里是二楼。

  他注意到自己盖着一件部里的运圌动外套,看到衣服里面的名字。

  他露圌出淡淡的微笑。

评论 ( 12 )
热度 ( 15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