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切柳乾海】super psycho love 中(一)

卧槽这篇超数字了!!!我都要怀疑我是隐藏是乾柳党了(醒醒你是切柳妈!!)

这篇cp是切柳,乾海,乾柳友情暧昧向!!

这篇充满了暧昧的灵魂,果然乾是赤也生生世世的情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uper psycho  love(前男友) 中


 



     切原赤也是我的恋人,曾经的,那时我们深陷热恋情中,我们是在一次欢迎会上认识的,赤也那时坐在我对面,赤也因为帅气可爱的外貌和不拘小节的性格,似乎很受女孩子们


 欢迎,而赤也似乎对我一见钟情,大家互相交换过邮箱过后,接着他开始经常出现在我身边,我也很喜欢赤也,喜欢他的直率无畏的一面,喜欢他如同孩子一样清澈的眼神,开朗


 的赤也就像是一道耀眼的光芒,所到之处都充满了阳光照耀后的一丝暖意,无论是谁都会被他的开朗热情所打动,连我也不例外,就这样我和赤也交往了。



     纵观赤也看上去很优秀,也会有缺点,就是他有时太过粘人,虽然这也是优点,但是不分对象的独占欲有时候也是一种麻烦。有时他会产生一种疑心病,尤其是对我身边的人。


  怀疑和我关系好的朋友,那一天我受到了从小和我关系很好的朋友打来了电卝话,乾贞治,我的发小在就读美国博士之后,这几天回国想和我一聚,我看了看行程在周六和乾约定好


  餐馆,总之只要见到他就好,我刚挂下电卝话,就看见靠在沙发上的赤也盯着我,见我露卝出比平时欣喜的表情,赤也追问着来电卝话是什么人。我告诉他是我的发小,是从小就


  认识的好朋友,贞治从小和我就兴趣相投,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理解我的人,也是我的知己,起码有四年没有见他了,他变成什么样了,在美国学到了多少东西,有了什么样


  的想法,在我滔滔不绝说个不停的时候,赤也沉默的盯着我,然后说了一句“我也要去。”




     我觉的让乾认识一下赤也也是好事,于是同意了,不过为了避免出现太过唐突,我还是发了信息给贞治,告诉他我要带男朋友过去的事情,贞治说他也打算带一个人想让我 见一下,果然他也找到可以相伴的人。


     

     于是在约定的日子我和赤也一起去了那家餐厅,进到餐厅后在人群中找到了和他相似的身影,果然是贞治,看上去变得充满男人味不少,不知道是不是受西方影响下吧上的胡茬变得浓卝密了很多,一直戴着的黑框眼镜十几年如一日的架在他的脸上,我比赤也先一步过去,呼唤了他的名字,和他激动的拥卝抱在一起。

乾见了我也是热切的喊我莲二,他身边是一位眼神深邃却很踏实的男生,那一定就是贞治的伴侣吧,他也礼貌点头像我问好,我把赤也拉过来,互相介绍了一下。




    “贞治,这是我恋人切原赤也。我现在正在和他同卝居。”



    “你好,我是切原。”



    “莲二,介绍下这是海堂,是我在实验室的一个得力助手,也是我的伴侣,我们已经确定关系了。”说着乾把站在后面的海堂搂到身边,海堂似乎有些不习惯的朝柳和切原点头示意,


   柳和切原也鞠躬回礼。




    “笨卝蛋贞治,你不怎么不早说,我连礼物都没有准备像样的。”说着柳掏出一个纸袋,里面是京都的清水烧的水杯,包装盒里用软布包裹卝着,翠深绿的日式烧杯,一套四个。



    “莲二知道我的喜好,我当然不担心,你送的礼物我都喜欢。”


    “对了,这次你们准备呆多久,我一定会在你们回美国前把礼物准备好。对了,海堂喜欢什么?让我有个参考吧。”



    “不,没关系不用麻烦柳桑了....”



    乾回头望着有些不好意思开口的海堂,示意的拍了一下肩膀点点头,在乾的鼓励下,海堂只好老实开口。


    

    “我喜欢猫,带有猫的图案的东西都可以。”



    “猫咪啊,真是不错的喜好呢。我也很喜欢猫咪呢,我姐姐还养过一只,很可爱的。”



     赤也微笑的接过话。



   “因为赤也也像猫吧,还是只喜欢粘人的卷毛猫。”



    “猫粘人有什么不好啊,柳桑才是猫呢。”



    在柳和切原互相斗嘴中,他们落座到单间,柳将菜单交给海堂,并询问了赤也对餐点的喜好,然后等服卝务生过来,乾和服卝务生交代了一下,这家店是标准的日式餐厅,是柳和乾以前经常光顾的一家日式料理店,他们也


大多点的都是清淡的日式套餐,多数以这里的山菜为主,柳点了峰斗叶立休腌菜和清蒸海鳗,乾则是鲜鲫鱼片和芜菁串。


 但上的第一道菜都是居然是没人点的芝麻豆腐,显然乾和柳都没点这道菜,切原和海堂也没有。海堂和切原都有些诧异,他们回头望着微笑服卝务的女服卝务员,以为上错了菜系。


   柳点点头,说没错,乾借过话头解释道。




   “是这样的,海堂,切原君,来这家店,莲二点芝麻豆腐的概率是百分百,连这家店的服卝务员和老板都知道。”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当然,贞治也必点鲜鲫鱼片。”


   

    “原来是这样,这就是所谓的熟客呢,有点像有些店类似的隐藏料理一样。”



    “是这样没错。”



     切原点头示意道,怪不得连菜单上都没有这道菜呢。



    

    “赤也,尝尝这个,这是我最爱的一道料理。”



    柳将芝麻豆腐推到赤也面前,菠菜搭配上白卝嫩的豆腐,还有新鲜的白芝麻将食物本来的香味保留的恰到好处,赤也夹起筷子尝了一口,不由得赞叹道好吃。



  “是吧,我和贞治原来大学的时候经常吃这道菜呢,简直百吃不厌。”



    赤也没接过柳的话,低头夹旁边的腌菜塞卝入口卝中,赤也则是花椒烧雅罗鱼,炸猪排饭,海堂要了酱烤串鸡肉,山药菜,之后柳又给切原和海堂加了几道天罗妇和豆腐烫菜。


 


    “诶?贞治,这个菜好像有点变了,以前不是这个味道的。”



    “是嘛,我还没注意呢,我尝尝。”



    柳将自己盘子里的峰斗叶立休腌菜直接递给了坐在他对面的乾,乾接过用筷子尝了尝。



    “的确是,好像是主厨换了一种调料呢。还是说换主厨了,风格不同了。”



    “大概是吧,不像以前的味道了,有点怪怪的感觉。”


     

     “不过我似乎对这种味道并不讨厌呢,再给我来点,莲二。”



     “好,我到是比较喜欢以前的味道,干脆全给贞治吃吧。”莲二将眼前的菜直接推到乾面前。



     “莲二是十分喜欢怀旧的人呢,料理也一样。”



     “彼此彼此吧,我只是更喜欢留住原来的记忆罢了。”




      “海堂,你觉的怎么样,是哪个菜不喜欢嘛?”



     “没什么,我吃的很好,乾前辈不用特别照顾我。”



     “那就好,因为这家店是莲二最喜欢的店,我怕你有什么吃不习惯的。”



     “没有。”



     “乾桑和莲二认识很久了呢,似乎对对方的喜好十分了解啊。”这时一直埋头吃饭的赤也盯着坐在他左手边对面的乾发问起来了。



     “是啊,莲二和我从小就认识了,虽然他人前看着一副稳重淡定的样子,其实莲二是最像孩子的人了呢,到现在也是。”



     “喂,你不要拆我短啊,要这么说贞治不是,小时候胆子也很小,经常躲在我后背哭的事情,我也要让海堂君知道。不能光我一个人丢脸。”



    “喂,我可没说到那个地步.....说起来莲二你上次在我家....”



     “你还有脸说,分别是你先....”



    明明还没喝酒,两个大男人互相在饭桌上说起小时候的糗事也能羞的也是满脸通红,坐着的另外两人也只是笑笑就这样过去了。



   因为这家店的招牌是山菜料理为主,在东京也属于颇受好评的店,食物尽量都不是重口味和高脂肪的食物。 虽然是喜欢清淡柳的喜好,但是对于在习惯了东京生活的切原赤也来


 说,好像觉的眼前的这些菜并不能解馋。柳又招呼服卝务员加了四人份的烤鱼,米饭;乾又追加了瓶啤酒和烤鳗鱼饭,那边乾则是问海堂还需要什么,海堂说暂时没有。


   

   一旦喝起酒来,乾和柳都有种回到过去的错觉,两人像这样吃饭,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呢。



   “见到莲二之前,很久没有这样悠闲自在了。”



   “那是因为身在美国,根本吃不到日本美味的料理吧,而且贞治的工作也很忙的原因,这次好不容易回来就好好放松一下吧。”



   “是啊。”



   “切原君,海堂,你们还想吃什么尽管点。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



   虽然看似大家都喝的很嗨的样子,但柳似乎在乾的神情中看到一丝忧郁。




   临走时,贞治有些郑重的握了握赤也的手,认真的说到,切原君,莲二就拜托你了。



  

   那是柳第一次看见露卝出那种表情的贞治,不,应该说,那种复杂的表情有种莫名的熟悉感,贞治比柳大一岁,有时更像是哥卝哥一样的照顾柳,却没有所谓兄长的架子,柳可以和贞治



  说任何的心里话,当他说出这句话柳应该也是能预料到的,可以说贞治是柳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从那家店分别的时候,乾的眼神里已经有几分醉意了,海堂架着他的肩膀扶他到车上,柳目送着乾他们坐车离开,送走了海堂他们,柳返回到他和赤也的车上,切原则在车上一眼


 不发的等他,柳还以为赤也今天累了,谁知道刚坐上车,赤也一脚油门冲了出去,速度快到吓了柳一跳,等车好不容停下来,车子已经到了家门口的马路上。




   “赤也,你怎么了,是不是太累了。”



   “啊....”



   柳仿佛听到了一个很小的声音,接着他头顶传来赤也的呼吸声,柳转过头,看到了赤也的脸。



   还没来及有反应,他的后背已经碰到了座驾后背,如同黑卝暗一般,好像有一种无形的东西抓卝住了柳的身卝体,像是被绑住了一样无法动弹,然后他的唇就被赤也占领了。


   

   柳反应过来后,那是很长的一段时间,终于,赤也慢慢离开了他的双卝唇,一丝银丝从口卝中引出,两人也稍微相互喘了口气,又突然被切原紧紧抱住。



    

    “莲二,你只能属于我.....”



          下章链接

评论 ( 10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