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切柳乾柳】super psycho love 中(二)

本来就是应该写吵架片段,结果乾柳的部分又拖了.....

修罗场真的写的有瘾!!

再次摸胸口,我是坚定的切柳党.....(莫名心虚,怎么办感觉要出事就差些乾柳那啥了(不是))




      上章


【乾柳切柳】 super psycho  love(前男友)


 

    回到家的赤也表情严肃的吓人,他背对着莲二,声音听上去没有平时的欢快轻卝松的语气,难以置信的沉闷,柳简直不相信那是从他嘴里发出的声音。



    “莲二,请你以后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你的乾贞治了,我不想听到有关他的事。”



    “....你讨厌贞治?吃饭的时候冷落了你是我的不对,可我和贞治真的很久不见了,自然有很多想说的话。”



    柳没想到赤也会不喜欢贞治,而且还对他有成见,但是贞治并没有说什么话得罪赤也的,本来以聪慧的柳是不会不会察觉到这件事的,但是柳的心被某件事占据了,柳回想饭桌上发生的种种。


   他就算明白缘由他也不能承认,他不敢承认,那是他长久以来一直小心不愿意被自己发现的东西。




   “莲二,你...是真的不知道嘛,是个人都看的出来,你可敬可爱的好朋友乾贞治他喜欢你!!”


   

    “.......不是的,赤也,你误会了,贞治只是我的朋...”


    

    “你还打算自欺欺人到什么时候!!他身边那个海堂也不是傻卝子,他也看的出来!!想想他最后为什么对我说那句话!!”



    “柳莲二!!用你的聪明脑子好好想想!!”



    “他对你的情感那不是发小情谊!那是喜欢!!他就差全世界公开宣布他喜欢你了,还要我多说吗!!”




    是的,切原赤也说的没错,贞治他从心里的确是喜欢柳,柳对他的心情当兄弟,拿他当哥卝哥,柳对贞治情感要比爱情复杂的多,信任他尊敬他,就是不敢有任何欲卝望的恋情,乾贞治曾经


 和柳坦白过,被敏卝感多虑的柳拒绝了,柳一直不敢同捅破这层关系,他怕这样下去他们的关系会变得很微妙。后来爱着柳的乾贞治去了美国,本以为这件就此过去了,谁能敢说乾的回来没有触动


 柳的内心呢,这事连柳自己都不敢保证,到底是乾贞治心底还有一块是为柳而留,还是柳的心里始终放着乾。这份微妙的心情始终占据着柳的内心深处。



       

    柳宁愿那种溢出的情感从来没有过,他永远都只当乾是他朋友,世界上最亲卝密的朋友,柳和乾永远都是彼此生命重要人的,这点无人可比。



    柳望着低头靠在沙发上的赤也,咬了咬颤卝动的下唇,双手紧紧抱住赤也的肩膀。



    “傻卝瓜赤也,我当然知道,可是你才是我的恋人,我的恋人只有你一人。”


   

    “柳桑绝对不能背叛我。”



    “我知道。”



    

    柳当天上完课,准备给赤也买点点心回去,却接到乾贞治电卝话,乾的声音在电卝话里是平静,稳重的,他的声音和平时一样,稳重有磁性,“莲二,我明天会和海堂一起回美国。”


   柳大概没想到乾如此早的动身吧,他居然这么快就要走,离开日本。




   “贞治,干嘛这么急着回去,留下来多待几天不行嘛。”



   “莲二,你的心意我知道,但是我已经决定回去了,海堂也需要我一个明确的答复。这次见你也见了,芝麻豆腐也吃了,加上看到你身边陪伴你的切原君,我就知足了,自己该回去了。”



   “是几点的飞机?既然如此,请一定让我送,我明天可以找卝人替课。”



    “明天上午成田机场10点半。”

 


   “知道了,我还要给海堂带的礼物呢,今天...可能的话,还是能见一面的吧。贞治。”



    “一会6点半,出来一趟好吗?只有我们两个人。”



    柳着重了只有两个人的发音,心恍惚了一下,他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但他清楚如果不见面,以后再见面的机会就少了,他内心对贞治还是充满了不舍,虽然有点对不起赤也,柳从


   心底下定了注意。




    “知道了,准备一下一会打车过去的话,6点半是没问题的。”


    “我等你。一会见。”



    挂断电卝话的柳,给赤也发了条信息,告诉他晚上学术会有饭局,可能晚点回去,让他先吃饭不用等自己。柳提前20分钟到了约定的地点,他知道这样欺卝骗赤也他觉的不对,但是又不能对


  赤也明说是和乾一起吃饭,那样只会让赤也更加误会,他想着如果喝酒的话,至少要准备一些醒酒用的香糖,就算是这样还是会暴卝露他喝酒的事情。于是他提前定了两盒限定蛋糕,让贞治给海堂


  带一盒,带回去给赤也拿一盒。等乾来到他面前,直接拉他去了另一家店,虽然有些疑惑,柳只得跟着去了。那是一家位于涉谷地区的街上中小型酒吧,乾贞治先是要了一杯加冰威士忌,酒保



  小哥一边熟练的调酒一边询问柳要喝什么。




   柳大概看了一下菜单,也同样点了冰威士忌。其实他并不是很想喝酒,但是胸口似乎有什么东西堵着,想要从胸口溢出的闷热感。



   两人先是聊了一些以前的一些事情,乾不停的喝着杯子里的威士忌,好像情绪很高兴的。



   “贞治,我其实希望你能多留些日子的,料理还是家乡的可口,我也想经常和你聚聚。”



   “你能这么说我很高兴,但是那天切原君看我的眼神我就明白了,虽然这话不该由我来说,切原君很吃我的醋,一定很生我的气吧。”



    “才不是,赤也只是见不得我们过于亲卝密了...啊,赤也只是很容易把心情挂在脸上的人,他就是太单纯。”



    “看吧,不止是我,我明白的,从他的饭局上,能看出他是非常喜欢莲二你的。”


 

    “贞治我.....”



    “莲二,你的心意我都明白,自从上次你拒绝我后,我就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但是真的把你交到其他的男人手上,对我来说还是很难。”


     似乎是这酒吧的灯光昏暗,也或许是乾明天就要离开柳莲二了,乾终于把想说的话托盘而出。



     “虽然在切原君面前表现的很像回事,其实我根本不想那么说。说起来有些丢脸..我....”


     “贞治....”



     在柳烦恼着如何开口时,冰凉的威士忌的味道扩撒在口卝中,那带着一丝辛辣的凉意,如同他们那说不清的情愫,燃卝烧的身卝体发卝热到两人想要丢掉一切,干脆坠落到没人找的到的禁忌地狱中去。



     他们之间只需要一句话,就足以将彼此燃卝烧殆尽,包括他们坚持的仅存的,一直紧绷的不能越界的精神线。



     他们身心深处都充满着对方的渴望,只要一句话就会毁了所有的一切。



       super psycho love 中(三)

评论 ( 11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