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贺红炸红】替身男G优

  简单来说是就是红毛被强迫给人当替身男优去拍GV的事

GV是个好东西......开新坑......w邪教继续......
给见一点蜡一分钟。

               替身男G优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红毛希望今天没有出门,就算出门也不要走该死那条的路,即使走了那条路如果不撞倒到那该死的金毛,自己也就不会变成这样了。

  红毛看着让他可以目瞪口呆到破产的账单,他以为自己在做梦,只是场讨厌的梦。而不远处站着的那些工作人员投来生气的的目光和议论纷纷,扮演警圝察的栗色短发的家伙在那里叹气的摇头,以及站在自己面前光是气场就可以让自己吓到腿软的讨厌家伙。

  所以说如果那个金发的混圝蛋没有撞倒自己就好了,自己也没有把那家伙的头撞上什么就好了;

更该死的是没有撞倒那贵的要死的机器就好了!还有自己如果就能逃走就太好了!!

当然这只是红毛在被导演贺天强迫成为替身演员,而且读完剧本时的时的想法,但是很遗憾已经来不及了,他马上就要被迫去拍那该死的GV了!!

   这时候拍片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准备各就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了,他们今天的工作还在继续。

  所以说在红毛几乎快要傻掉简直不敢想象自己居然他圝妈圝的要拍Gv Gv Gv Gv Gv Gv Gv!

 那他圝妈圝的是什么鬼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劳资还是那个被压的,不要被臭男人压啊啊啊啊

 大概是看出了红毛在紧张,那个叫展正希的演员就是演警圝察的那个,居然一脸严肃并带着些同情的拍了拍红毛的肩膀。小哥,第一次都这样,以后习惯就好了。

    红毛拿着剧本已经快要哭出来的样子,他愤恨的看着远处在和编剧定对本子的贺天。


 前情回放:

  红毛正在被比高自己一头笑眯眯的男人逼在墙上,地上还有被撞击的坏掉的机器。

 “嘿,你把你弄坏的机器和我们演员的医药费付了,一共30万。”

  “什么!30万!...劳资哪来...那么多钱....”

   “没钱?用身体付啊,你来代替我们演员见一去拍戏,直到把戏拍完为止。你选哪个?”

  见对方那副快要把自己活吞的气势下,红毛终于第一次直到什么叫害怕到出冷汗,黑发男人充满威赫的眼神成功的让他投降认输。

  “...劳资..替演行了吧....”

  “很好,你的名字。”

  “莫...关山....”

 刚才还一副蛇盯上青蛙的恐怖嘴脸一瞬间由阴转晴,红毛从畏怯中震惊这货笑起来还挺好看的。

 “我是这部电影《罪爱》的导演贺天,片场的一切都得听我的,记好了,那么拍摄期间请多指教~”

  我去你他圝妈居然是导演!听你的是什么鬼!!指教个屁啊!

  得听我的这句话是红毛最讨厌的一句话,瞬间红毛像一只随时准备战斗的猫一样全身炸起。

  “那么先熟悉一下剧本,然后和你演对手戏的展正希去对台词。” 

 说着指了指那个穿着一身黑色警服的男生,接着其他工作人员递给红毛一个剧本。

 红毛本来以为是演什么路人或者打圝手一类的配角,他把剧本大概看了一遍,了解到这是写一个犯罪分子和警圝察的事,在追捕犯罪的过程警圝察爱上了罪犯的故事。

    和展正希对起台词的时候,他自己要演那个罪犯,但是对到后面的时候,他才发现不对了,

诶这是什么,这就是他要被警圝察压的,而且有激情戏.....

    等等!我真要和你演这个这个这个??这是那个他圝妈圝的脑残编剧写出来的本子!

  

    恩,没错

 不远处手腕上带着串珠的青年连连打了三个喷嚏。

   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大概贺导觉的你和见一身材和身高都差不多吧,所以才用你

  那怎么会有这么多暴露的啊啊啊啊!!又不是АV

  是GV。

   ....你再说一遍?....

   我们要演的是GV电影。

  展正希面不改色的说完这句话,他看到红毛几乎快石化了,满脸写着我不相信。

 

   这时贺天走出来问对戏进行的怎么样了,展正希指了指那边的红毛,告诉他新人不太习惯。

 贺天点点头,拉着红毛去了别处,红毛被不算客气的甩到卫生间的白瓷砖的墙上。

 “你他圝妈圝的干什么!”

 被撞的有些发疼的莫关山再次警觉的望着贺天,他显然还没吧他当成导演对待,而他也没把当演员。

 “一个大男生别矫情个没完,你这个红鸡雏快给我入戏,然后给我麻溜的脱圝光去演。”

  一番话惹得红毛打算骂人,却被贺天一把抓圝住脖子。

  “如果你是因为第一次有sеx情节而不能入戏的话,我现在就来教你,免的你到时在镜头面前表现的一脸傻样。”

   “什么...”

  话还没来及说完就被贺天抓圝住双臂按在背后,另一只手也去揪红毛的衣领处。

 【“你别想逃走,不管你逃到哪里,我都会把你抓回来。”】

 “不....混圝蛋住手!喂!”

 “说你的台词。”贺天在他耳边说道。

  “...哈?什么?”

  【“你少在那里装正义了,不过是警局的走狗罢了,如不是你运气好,劳资早就打掉你的头。”

“即使如此我还是要逮捕你,把你送到监狱。”】

  听到这里,红毛的脑力里浮现出剧情的字眼,这是第二幕的剧情,接下来是什么来着?

 

    “...就因为你是个警圝察?假装自己是正义的超人。?”

  红毛缓缓的开口道,台词顺利的对上。

  【“对,我是个警圝察,逮捕罪犯就是我的工作。”】

  【“那警圝察先生还是真是尽职啊。”】

评论 ( 28 )
热度 ( 2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