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赤柳】以爱之名的失控

ABO设定 赤也A X 柳莲二B      真幸AA


1 触动 (A易感期,表现躁动易动情。)


开学是切原赤也进入王者立海大的第二个学期,第一个学期因为奢望打败网球部的强者却遇到了那三个怪物,也就是二年级的真田弦一郎,幸村精市,还有被称为参谋的

柳莲二。听说他们三个从一年级时候就强的不得了,很快变成了网球部的正式球员。

“下午好~”赤也踏进了正选队员的更衣室,看到每天都比自己先到的柳莲二早已换好了队服,正在看今天的训练计划本。

“你好,赤也。”

“柳前辈又是第一个到啊,我还以为我是第一个呢。”

“嗯,准备迎接新队员,所以早到了一点。”

“对了,赤也,你大概也快到分化期了,给你这个。”

说着柳从柜子的包里拿出一个小瓶子交给了赤也。

“这个是?”

“抑制剂。考虑到你也快到了,有这个总比没有好。”


说起来赤也的确快要进入分化期的年龄了,每年的15岁左右,男孩就差不多有了分化了ALPHA,BATE,或者OMEGA。这段时间是很重要的时期,影响着青年们以后的发展。

也有的因为变成OMEGA后的网球生涯受到限制的学生和选手,而且还要考虑到发情的情况,一定要把OMEGA和ALPHA分开,不然对双方影响很大。

有的是不过赤也认为自己这么强一定是ALPHA没跑了,因为前辈他们几乎都是ALPHA。


“放心吧,柳前辈,我一定会是ALPHA的。”


尽管如此,赤也还是把柳给自己的抑制剂收到口袋里去了,对切原赤也来说,柳前辈的建议是绝对要听的。


赤也喜欢柳莲二,从初次见到前辈的时候,切原赤也的心脏就跳动个不停,那是一种名为悸动的情感,自那天起,一颗小小的种子在赤也内心萌芽。


      每次来到活动部屋,柳前辈总是第一个到的,运动衣的拉锁一直拉到最上边,严谨的查看厚厚的自己几乎不离身的笔记本。上面写满了每个选手的相关资料,除去网球活动的日程和训练计划很有很多赤也不知道的情报。


虽然赤也的野心一直是打到立海大三巨头成为顶点NO1,为了这个目标每日被副部长训练到爬不起来,也离不开网球部军师的柳莲二前辈的鼓励。除去网球训练,每天最开心的莫过于见到柳前辈。


   如果说副部长给人的感觉如山一样可靠,那么柳前辈就像大海,比真田更能包容着赤也的缺点和一切错误,总能及时给自己建议帮自己改正和进步。

温柔的鼓舞着自己,安抚自己那个好胜的心。


虽然只比自己大一届,却有着如同兄长般的照顾着后辈。即使昨天被副部长训练成什么样子,第二天依旧能神采奕奕的来到活动部室,因为赤也知道打开那扇们就能看到柳前辈的背影。


那个高大的身影给了自己无穷的力量和干劲,赤也也相信只要有柳前辈不管什么样的困难都能战胜。


就好像迷途的信徒信奉的上帝一样,给自己作为指示灯般的存在。

对赤也来说,柳莲二的话是绝对的。


在换衣服的过程中,赤也和莲二离的很近,他闻到了淡淡的的香气,尽管很微弱,却有点清爽的甜味。


“前辈,你喷香水了吗?”


“香水?没有啊。”


“从前辈身上传来一股有点甜甜的味道。”


“啊,那大概是洗发水的香波味道吧,姐姐最近买了新的洗发水。”


“原来如此。我先去球场了。”赤也忍不住又吸了吸鼻子,很好味的味道。

等赤也出去了,莲二睁开眼睛望着门口,叹了口气,虽然服用了抑制剂,见到赤也后气味居然还是会有漏出来,是赤也的分化期提前了,还是....不过赤也很听自己的话,

也听从自己的忠告把抑制剂带在身上了。


在莲二考虑要不要再喝一瓶抑制剂的时候,真田和井丸他们进来了,柳恢复了平时的表情。


莲二在球场上注意着每个新生的比赛,将他们的资料整理后,为他们设计出适量各自的练习,这时真田来到坐在莲二身边,他刚刚打完一场练习赛。

用毛巾擦着脖子上的汗。


“莲二,今年的新生快到分化期了,凡事要小心不能松懈。”


“我明白。”

“尤其是..”

真田意味深长的看着柳,柳的脸始终盯着前方的球员,手上不忘做着笔记。

“总之万事要谨慎。”


说完真田去球场的另一边巡视去了。

“嗯,我知道了。”


这时候赤也的比赛也结束了,虽然是压倒性的胜利,赤也却没表现的很高兴, 反倒是一脸烦躁的来到柳身边,用撒娇似的口吻。


“赤也,这次发挥的不是很好啊,有几个球明显失误。”


“柳前辈,那是因为我好热啊,感觉状态不好啊。”


赤也的眼神明显带着分撒的不能集中,从刚才发球时也是。


“我那里有解暑用的饮料,一会分一半给你。”


“就知道柳前辈最好了~噢耶~”



求助【提问】立海大的各位信息素都应该是什么味道的?在线急等


 总之开坑,欢迎调戏和催更。

切柳粮真少...求小天使勾搭一起吃肉~

评论 ( 13 )
热度 ( 21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