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白柳】海贼王子的梦幻人鱼

海贼船长白石藏之介 x 梦幻人鱼柳莲二    前提赤柳  

设定:梦幻人鱼 如果来到大陆上或者船上,只要身上的海水干了,尾巴就会变成人类的双腿,和人类无异。




海贼王子的梦幻人鱼    《上》


      


    我叫白石藏之介,是一名年轻帅逼的海贼船的船长,我有七个忠实的船员,在我的四天宝船上,对外我的理想是征途星辰大海,因为有个叫


渡边的前辈硬借了一大块金子给我,他说等他需要的时候再来找我,拿到沉甸甸的金子的时候我是懵逼的,因为我从来没想过会有人借钱给我


还是这么一大笔钱。以这块金子的纯度和重量来说就是把我的头拿去悬赏也不够的,所以我怕到时外一不了金子,他会不会抓去吧我卖掉之类的,


虽然我是个海贼船长,但我还是个白圌嫩圌嫩的帅逼,因此我把那块金子做成贴身的,然后用绷带包好当然,这是一个秘密不能让别人知道。


对内我的理想是找宝藏随便找个长圌腿黑发的美圌人当老婆。


为啥不是金发?不得不说金发妞们都太主动和热情了,你们能体会那种窒圌息感吗...不说了都是眼泪,我只想找个温柔恬静的美圌人好好过日子。


就这样,我带着我的宝贝船和船员走向了新世界。



    啊,我看到了好多和我一样的船支,有的的海贼旗上写着青学,还有类似冰帝啊,不动峰这样的旗子的船支。



一天我就这样悠然站在夹板上喝着牛奶的时候,遇上了挂着立海大的海贼旗子的船支,处于礼貌我让阿银把夹板放下来,等对方把梯子架在我的船上,


从对方的船上下来几个人。于是一个披着海贼披风的漂亮男子开口介绍,他是立海大的船长名叫幸村精市,和他一起下来的人是他的船员。


     左边那位带着帽子的是副船长真田,旁边有着自来卷短发的年轻人是赤也。那位嘴里吹着泡泡糖的青年是位剑客兼航海士叫文太。


 我把他们请到会客室,船长精市说他亲自到船上是为了找一样东西,我点点头,问是什么样的东西需要船长亲自前往。



    精市温和的表情一下变得严肃起来,他看了看副船长真田又看了看那个卷发的年轻人。


  开口道:“我们船上养着一条人鱼,会说人话,但是前阵子巨浪的原因,人鱼丢失了。他是我们的伙伴。”


  我惊呆了。


 因为人鱼是传说才存在的生物,眼泪可以化作价值连城的珍珠,歌声无比动听,身上的鱼鳞在大海中闪闪发光,吸引着想要捕捉她的人们,使其陷入


幻觉葬身于大海之中,是比吸血鬼还要传圌奇的存在。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


 幸村见我的反应,让那个年轻人拿出那个来,只见那个叫赤也的年轻人从口袋里掏出一片金光闪闪的鱼鳞片。


 我接过那片鱼鳞,和黄金一般的重量和质地,上面还有着海水的味道。


 拿到那个东西我如被雷击中一般,我相信了人鱼真圌实的存在。


  “因为是特殊的东西,才要寻找回来,不知道白石船长可有见过或者耳闻。”


  我摇摇头如实回答。“很抱歉,我们并未见过这个....”


  幸村听到后也只是探口气,副船长真田一言不发坐在那不动,最沮丧的看样子要属那个年轻人了。



  那个年轻人握着那片鱼鳞一副要哭出来的模样,大概他和那个人鱼的关系很好吧。


 后来圌经幸村船长了解到,那个人鱼曾被年轻人吸引跟了过去,之后就养在船上了,两人关系一直很好,直到发生了巨浪事圌件,人鱼不见了。


 我很同情那个年轻人,甚至能理解他失去重要的人的心情。


 于是拍着他的肩膀,想给他一些适当的安慰和鼓励,或者给他一杯牛奶,这会让他受伤的心灵好受点。


 本来打算接待他们吃饭,但是他们说要去找圌人鱼就很快离开发出前往东边了。



  当晚我躺在我个人的床圌上,脑子想着那只丢失的人鱼,和那个悲伤的年轻人,真是美好的情感啊,苦苦痴情于对方的年轻人,单纯又罗曼蒂克。


 我也想要有人这样对待呢,哪怕只有一次也好,最后在牛奶和朗姆酒的作用下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几天过去了,我继续在海上无所事事的等待岛的出现,却听见小金和谦也的惊呼声音。


  我还以为是敌袭或者是海军,急忙跑打到夹板上,一看两人平安无事,也没有别的船支和其他人,更没有敌袭和海军的影子。


  小金拉上来一张大网,他们看样子是准备钓今天要吃的午饭吧。


 网的中间躺着一个人,仔细走上前去看,那不是一个人,是一条人鱼缠着一个白色的被单被鱼网的绳子牢牢缠住,他下圌半圌身的鱼尾巴上的金色鳞片几乎要闪瞎我的眼睛。



 船上所有人一副吃惊的模样,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到人鱼,而他身上的鱼鳞和我在哪个年轻人手里看到的那个一模一样。


  眼前的青年人的的确确是一条人鱼,而且可能就是幸村船长他们丢失的那条。




  我走上前去,他用警觉的目光望着我。好像我会伤害他似的。


 我无视他对我的怒视,把他身上的绳子解圌开,把他从湿圌漉圌漉的渔网中捞了出来。


 他见自己获得了自圌由,便在夹板上伸直了身圌体,像狗狗那样甩了甩尾巴上的水;大量的水珠溅水珠我们身上,继续提醒我们眼前的事实。


 而缠在他身上的那条被单他还珍惜的抱在怀里,尽管已经和他本人一样湿成一片。


  那人鱼有着一头的短黑发,一副眉黛青山,双瞳剪水,漂亮的很,如果不是那引人注目的鱼尾巴,说他是个那个国圌家的王子我也会相信的。



  “白石,他是人鱼吧?!”


  谦也指着眼前在甩水的人鱼问道,不止是他很惊讶,我也惊呆了,现在一条活生生的人鱼就出现在我的船上的夹板上。


  ——一只传说中才出现的梦幻般的人鱼。



  一旁的财前走上前去,谦也拉住他。


  “小光,你要干嘛,危险啊。”


  财前一脸无圌所圌畏圌惧的模样。


  “听说人鱼的眼泪会变成珍珠,想证实一下。”




  “你想证实什么,你想对他做什么啊!?”谦也无奈的拉着不知在想些什么的小光。


  “当然是让他哭啊,如果是珍珠的话。”小光理所当然从腿上拿出一把匕圌首。


  “笨圌蛋,你还不知道他有什么能力,随便靠近他会死的吧。比如人鱼的诅咒之类的。”



  “又不是吸血鬼,那来的诅咒,你恐怖小说看多了吧。”


  小光对谦也的担忧不为所动。


  “等一下等一下啦,人家钓上来的家伙我还没看呢。”



  小金发出抱怨跑到人鱼面前。



  “nei,你叫什么名字,我叫远山金太郎,请多指教~”


   不愧是小金,面对那样的生物还能淡定自若的说出日常的那些话。


   只见那人鱼看了看小金,似乎对他不是很讨厌的样子,接着露圌出惊鸿一瞥的微笑。


   “莲二。”


  出海这么多年,我从没见过人鱼笑过,大概见过的人也没几个,那笑容简直如同天使,不如果有天使存在的可能就是那个样子。


  我被这只人鱼的笑容深深的俘虏了,不止是我,全船的人圌大概是一样的心情。


  我们都个个表情呆滞,像个白圌痴一样恍惚了很久。


  

     

  直到有人不停的叫着我们“喂,喂?在听吗?”


 缓过神一看,说话的正是那只人鱼,只是他的尾巴去哪了?眼前的青年全身赤圌裸,身上仅包裹圌着一条被单,光洁的双脚站在我们面前木质的夹板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谦也和小金比我先叫出声来,吓了我一跳,多亏了他们,才不至于让我也丧失形象的大叫。


 “你们....有衣服吗?给我穿。”


 那个青年一副害羞的样子甚至好像下了很大决心才说出这番话。


 清圌醒过来的我们,有人起身回到船舱给他拿了合适他的衣物鞋子过来。



 青年人抱着衣服转进了一个房间,没一会换好衣服的他走出来,一表人才,风度翩翩和我有的一拼。


 但是手里还是抱着已经叠好的那床白色被单。



 千里瞪大了眼睛试探性的问他。



 “你....的确是刚才那只人鱼吧啊?”



 “是的...如你们所见,我是人鱼。首先感谢你们救了我。”



  他企图观察我们的脸,来判断我们是否对他有害,但是显然小金的存在让他对我们放松了不少警惕。



  “你怎么会变成圌人...人类。”



 “我没办法回答你....我不记得了....”青年面露困惑,看上去不像是在说圌谎。



 “诶?一只失去记忆的人鱼?”



  千里不由得发出感叹,这可是比故事书还有有趣的经历呢。



  “难道说是因为人鱼身上的海水干了所以才变成拥有人类双圌腿的模样?啊,简直太浪漫了~小春好喜欢~”


  “小春,难道你也对人鱼也要花圌心!好轻浮!”



  一氏和小春的日常吵闹反而提醒了我,他是拥有变成圌人类能力可以说话的梦幻人鱼。



  “失忆的话是连名字都忘记呢,我们要这么称呼他呢?”



  谦也作为医生仔细的看着眼前的据说失忆的青年(人鱼)他作为一个身材高大的青年人,眼神和孩子无异,明媚善睐的一双眼睛清澈如白水晶。


 

   “他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来着??”



   “好像是莲二,莲二!!”



   青年听到这个字眼眼睛里顿时充满了热情,微笑着鹦鹉学舌的重复着这个词。



   “莲二,赤也!”


   

    “nei,nei,小哥,赤也是你什么人啊。”


  

    “赤也是莲二的....?”说道这里他一副戛然而止陷入停顿的模样,没有再说下去。



   “莲二?这么说你的名字是莲二?白石,他刚才是那样说的没错吧?”

  


   谦也像是发现宝藏一样大喊大叫。



   “嗯,他说了,两个名字,赤也和莲二。”



   “原来你的名字叫莲二啊!请多指教,莲二!”



  这人鱼的青年到来,让我们的船上变得更热闹了,而他只是经常一个人寂寞的望着夕阳下的海面。


评论 ( 4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