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毛利柳拉郎】自由野犬男与冷静猫系男子

警告:cp :  毛利寿三郎x  柳莲二

因为许裴的更新,让我站了一天毛利x柳,莲二是可以把双打搭档都化为cp的骚年!!不服别看!拒绝白嫖!

作者都放飞自我了,我们也放飞一下,于是和小可爱基友@入蜀 聊脑洞出了这篇。比心~

设定黑帮毛利x 邢警莲二

相杀相爱嫌疑?

 

心理分析学家卡尔.古斯塔夫.荣格曾经说过:

性存在与地狱和天堂的每个角落。

  这是一句名言,性可以让人们充分了解到自己的存在在何等卑微,也可以让人圌体会到快乐的最高境界

1.

一座大楼里,其中一间房间关着一人,那的人手脚被牢牢捆住,嘴巴上被贴着的胶带纸封住,额头上的伤口顺着眼睛向下圌流圌血,样子有些狼狈,

意识有些迷糊,他喘着粗气无力的躺在地板上。而门口看圌守的两人在议论纷纷。

 “这条子简直不想活了,居然这个时期跑来“凤凰”的底盘来打探情报。”

  “应该说这小子运气不好,遇到了毛利先生。”

  “诶?就是那个神出鬼没的毛利寿三郎吗?”

   “对,就是那个比德川先生还了得的身手的毛利,听说是昨天刚回来。”

  “据说他隶属于平等院家族,不过平等院先生最讨厌条子,这小子死定了,看样子今圌晚会被填海喂鱼拉,可惜了那张白圌嫩圌脸蛋..啧啧”

 “听说都会那边有个老头圌子好男人这口,大概会派人过来领人吧。那老头可是个喜好SΜ的变圌态,那个条子下场恐怕比喂鱼更惨吧。”

  “大概不会活着回来了...啊,在上头来人之前盯紧点!”

  “哦哦!”

   两人听到逐渐接近这里的脚步声的靠近,吓的马上闭了嘴,做出一副防备的姿态警戒着任何出现在这里的人。

  却被人在背后敲了肩膀,吓的两人差点开了枪。

  一定神一个有着不修边幅卷发的男人正微笑的望着他俩。

   “hi,晚上辛苦了~”

  “你想死吗,敢来这种地方....!”

   “啊!笨圌蛋,他就是毛利先生啊!”另一个虽然没认出毛利单身看到了毛利身上带着的耳环——隶属“17机制”的每个首领都带有这种特质

耳环。

   连忙的家伙猛拍了旁边人的头。

   “很抱歉毛利先生,这小子新来的...”

  另外那人战战兢兢的不敢看毛利的脸,低着头准备被罚的样子。

  “哈哈没事啦我来看看你们工作。”

  看着两人马上站的标准的站姿,毛利一脸的悠然。

 “请毛利先生随意。”

  “那我不客气了~”说着卷发男人像是走进自家办公室一样,用钥匙打开门锁走了进去。

  两个看圌守人圌大吃一惊,钥匙不知什么时候被毛利先生拿走。

   毛利麻利的进了房间,打开灯的开关,看到诺大的空房间里地板上只有一堆绳子。

  在开灯的一瞬间,有人从他身后攻击他的脖子,被毛利一个微转身躲过了。

  他看着袭圌击自己的家伙,就是他昨天在外面抓到的便圌衣警圌察,只是因为额头上有伤导致动作有些迟缓,看他身上的痕迹是才慌慌忙忙的拆圌除掉绳子。

 在自己进来的同时等着敲晕自己再逃走。计划不错可惜...

 他面对是他毛利寿三郎,见他朝自己的脸招呼过来,毛利低头避过,顺手抓圌住对方的手臂瞬间转身一扭,扭着对方手臂将对方按在地板上动弹不得。

  “诶呀,猫咪先生~不用一上来就这么亲圌热的。”

 听说今圌晚他要被boss送给一个变圌态老头,不由得想起他看着自己的眼神。一张不苟言笑的脸上尽然透着一种不服输的气质,他想再看看那双漂亮的

眼睛,就好像一只高傲的猫一样。

 他蹲下底下头看着身下的青年警圌察,一双深褐色的眼眸澄清见底,但是对自己却是满满的敌意,这也是没办法啊。

 警圌察见不能挣脱,很快冷静下来。

  “就算你们杀了我,也无妨,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柳已经把情报传递出去了,这时候乾已经接受到他的情报,以立海为首的警署一定可以追踪到这里。

  “不会杀你的,猫咪先生,我只是好心告诉你,你接下来似乎不会死,你会活着,给某个变。态。色。老。头。当。性。奴。”

  毛利的声音一字一句的清晰的告知柳接下来的命运。

  “我不是在开玩笑,是真的哦?他们大概很快就会把你带走。我想今天那两个喽喽也和你说了吧。”

  柳感觉血液逐渐变凉,他为了任务可以死,但是绝对不能受圌辱;他想到了赤也的笑脸,如果要面对那种事...

  他狠了狠心伸出舌圌头用圌力咬下去,鲜红的血液从口圌中低落下来。

  但是那不是他的血,是把他压圌制住那个男人的手指。

  “啊啦啊啦,真疼呢...想不到你真要自圌杀啊...”毛利拿出被柳咬的鲜血圌淋圌淋的指头,另一只手敲晕了柳。

  没一会,门外焦急的两人看着毛利先生走出来,身上扛着一个人,毛利把钥匙丢给他们。

  “和老大说,这只大猫咪我带走了~让老大别生气,如果要赔偿就扣掉我那份一半的金条吧,~”

   两人目瞪口呆目送他把人带走了但是又不敢拦着,只好打电圌话给上头。

   柳醒过来时自己身处在装修华丽的套房里,但是双手被绑在身后,嘴里还塞着什么。

  “你醒啦,猫咪先生,要不要来点点红酒。”

  那个男人一副自来熟的姿态看着他,手上拿着一个玻璃杯。

  

  男人人居高临下一副悠然的态度看着他。

  “别一副要杀圌人的样子,我可是救了你呢。感谢我吧。”

  

  “我把你绑起来是怕你又要自圌杀,你答应我不会自圌杀,而且不会攻击我,我就放开你好吗?”

   柳点点头,毛利把柳嘴上的口塞摘掉,解除他身上的绳子,柳恢复了手臂的自圌由,活动了一下圌身圌体。

   “对了,你的名字是?我不能一直叫你猫咪先生吧。”

   “....柳莲二。你做了什么..那是什么意思?”

    “柳,我用钱的方式吧你买下,总之你不用去面对那个变圌态老头了,是个好事吧。”

    “你怎么会无偿帮我?”

黑圌道的人不会平白无故的做善事,就在昨天彼此是敌人,现在也一样。

   “没错~作为回报,你做我情人怎么样?很公平吧。”

 

   一个垫子丢圌了过来,也是呢,猫咪的自尊心是很强的。

 后面的强//暴我写的太水…大哭,谁告诉我强暴怎么写才刺激....

一个写工口出身的咸鱼到最后不会写肉,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摔!)

评论 ( 7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