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莲二中心漫画集合贴】网王里可爱的条漫~我要开动了~

之前的集合贴好像被吞了,也不知道哪里有问题,于是为了方便看各种漫画和方便整理,再开一个。

主赤柳,几乎莲二中心,副立海其他cp。

喜欢的请点个赞,小红手和小蓝手们~

你们的喜欢和支持就是继续翻译修图的动力~




1【七夕赤柳】今天也要各种秀恩爱的赤柳,你们真的够了啊!


2【赤柳修图】6个人的小姑


3【赤柳漫画】告白+交往2p


4【赤柳漫画】柳和粘人小奶狗日常2p


5【赤柳条漫】调情游戏(结婚!!)


6【切柳漫画】柳前辈......求安慰.....


7【赤柳漫画】下雨天的吻



8【立海漫画】仁王是个假魔法师


9【赤柳短漫】恶魔赤也


10【网王条漫】网王里那些非王道的cp日常调情


11【立海条漫】仁王你教了赤也什么?.....


12【立海条漫】想做各种各样的事......




13【恩爱cp】网王那些年甜蜜到每天都在虐狗的cp!求你们结婚吧!


14【立海条漫】今天全国大赛的D2也很欢乐....


15【赤柳幸柳?】今天也调戏部员也调戏的很开心的部长


16【赤柳漫画】拜托了,圣诞老人~我想要柳前辈~2018.12.24


17指戒又名日常调情


18【赤柳漫画】赤柳今天秀恩爱了吗?


19 【赤柳漫画】赤柳今天秀恩爱了吗(三)?



真幸篇


【魔王三部曲之一】立海大部长家的男人岂是你能惦记的?


【魔王三部曲之二】真田快点逃吧!!


【立海漫画】心跳的悸动(胡丸+赤柳)胡狼(性/感)女体化


【恶搞】当神创造立海大......系列




对了,如果弄一个以莲二为中心的主页你们要加入吗,把各种各样的粮都集合在一起那种。

想听听你们的想法。

如果支持的人多就准备开莲二的主页。

 

  ❤❤莲二中心文章集合贴


评论 ( 5 )
热度 ( 440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