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耀港】 成为前后邻桌(学院风)

和 @新瓶老酒顽固分子 玩的互相命题写文游戏,冷cp互相喂腿肉。

冷cp小伙伴抱团,一小时产物短篇。


转学生耀哥 x  日常摸鱼生嘉龙


“早...”


 王嘉龙打了个哈欠,眼角含泪的坐到自己的座位上,今天班里的女生很是兴圌奋,三四个围在一起的热烈的讨论着新来的转学圌生。


  女生C一脸期待的说昨天在老圌师办公室里看到了转学圌生的背影,是个帅哥的样子。女生B和A一致的开始猜想转学圌生的背影了,女生D甚至说新来的转学


 生可能是黑圌道老大的儿子什么的,让其他人陷入少圌女的妄想之中不由得尖圌叫了出来。


  王嘉龙默默的用眼刀鄙视了她们一眼,这么吵根本没办法好好睡觉吗,于是他摸出手圌机给阿冰发了短信,大意是中午来他班叫他吃饭,他要补觉到


 中午之类的。于是把头两节课用的书放到面前直接趴上去。



  他现在好困,只想睡觉,等着他咬牙好不容易熬过第一节英语课时,眼皮已经开始上下打架了,他是真的不敢在英语课上打小差。


 原因是教英语课的亚瑟是个外教老圌师,对所有学圌生保有一种莫名的热情,有几次他逮到王嘉龙在课上睡觉,都被请去办公室喝圌茶,而且说教时间长达


 两小时之久不说,而且还会让你吃他做的黑圌暗小点心。这种点心的杀伤力之可怕,已经涉及到整个学校了。


 有很多人都因为误食这种东西,进而去了医务室,很快亚瑟的夺命点心在学校里一个星期,就得到了西点杀手的称号。


 烹饪教室更是直接将其列为SS级的黑圌名圌单之中,并谢绝亚瑟老圌师进入。


 院长也因此和亚瑟柯克兰老圌师面谈了一次,之后就再无人提起这件事。


 等亚瑟走出教室的大门,他便双手圌交叉的铺好在桌上,有点迫不及待的见到周公爷爷了,当他沉入睡梦中,其他的东西都和他无关了....



 他要从第二节课上睡到中午,这么明目张胆的在课上补觉不是因为他不怕老圌师,而是因为他所在位置非常的有利,可以说是班级里传说的


 黄金位置——靠窗户叔倒数第二的座位,这个位置让老圌师不会看到他偷懒,而且因为靠窗户的原因,作于班级中间的位置有一位高个男生,那家伙


 的挺圌直的背部刚好可以挡住老圌师讲台的位置看不到他。


  何况他是真困了,于是沉沉的睡过去,直到有人把他叫醒,他揉了揉眼睛,阿冰?


  班里现在没有一个人,只是眼前朝他微笑的男生,谁???


  王嘉龙的脑子里出现了几个问号,他难道睡到失忆了?但是眼前和自己穿着相同制圌服的男生绝对不是自己认识的人。


  那人见王嘉龙的表情,忍不住单手捂住嘴巴,但是仍然挡不住明显的笑意。


  “不好意思,见你睡的那么香....只是我的手帕还在你哪里。”


   啊?


  王嘉龙一脸你在说什么的表情,我今天是第一次见你,怎么会有你说的手帕。


  那人手指朝着王嘉龙的脚底下面,果然一条干净的淡蓝色手帕趴在哪里。


  男生解释道他从包里掉出来的时候,正好落到王嘉龙桌子下面了。于是....


  而且那条手帕是他重要的人送的,那个男生就只好等到王嘉龙醒来为止,谁知他睡的非常的香甜...


  

  讲到这里,王嘉龙才红着脸捡起那条淡蓝色手帕,在还给对方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脚印在上面。


  两人的画风瞬间变成了简易的火柴人画风,空气也凝固了。


  

  “对不起....我....陪你一条新的吧。呵呵呵”


  看到明显是高级礼物的手帕被自己弄脏,而且还是人家重要人送的东西,想到这里的王嘉龙感觉更不好意思了,后面的笑声非常的不自然。


  只见那人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这不是更糟糕吗!!这明显是失望的表情啊啊啊啊。


  那人走了过来,依旧带着那副自然的微笑。


  “没关系,不用了,至于赔礼的话,用这个就好。”


  于是他抬起了王嘉龙的下巴,亲上去,舌圌头也伸进入吸圌允着王嘉龙口圌中的空气和理智。


  

  这是什么神他圌妈狗血剧情?????????????


  “混圌蛋,你你你你你谁啊!?”


  王嘉龙被突如其来的发展打击的有些不能思考,连说话都颠三倒四。


 “我叫王耀,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同伴同学的邻坐了,请多指教~”



  谁跟你是同学啊!!!你这流氓!!!!!我能打死你吗!!!!


  

  在同一天王耀做了第二次自我介绍,在他夺去了王嘉龙的初吻的时候,毕竟在王耀自我介绍的时候, 嘉龙在和周公玩耍呢,根本不知道有这回事,


  更别提王耀本人了,当然这也是后面从别的同学口圌中得知的。




评论 ( 2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