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山崎生快】今夜属于你 今夜は君に属する

山崎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年关将至的时节,2月的冬季飘着大雪,江湖的街道依旧热闹,新选组们也要继续着每天巡逻的工作。以防止有坏人为圌非圌作圌歹。


  

 等回到屯所,大家迫不及待的来到食堂,打算用温暖的食物来治愈寒冬的气温。俗话说的好,世界上最治愈的东西,第一是美食。


    今圌晚食堂的晚饭是咖喱和南瓜粥,非常适合刚从冒着寒气外面回来的男人们。


 局圌长近藤发言:小子们,新年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过了今天,坏的运气也会随之而去,幸圌运开始降临。大家要继续好好圌工圌作啊!


 之后是一大伙老圌爷们跟着咖喱的香味开始大快朵颐。咖喱的辛辣配合着热腾腾的白米饭。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而土方注意到人群中没有那个不起眼的家伙,就算是今天,山崎那家伙今天也工作的太晚了吧,思绪被周围的人说话的声音打乱,听着他们感慨每天工作后想要的幸福啊,


 要是再有个温润的娇妻等着自己真是再好不过了之类云云。


 提到娇妻,土方很不合时宜的想起那家伙女装的贤惠样子。不对,我在想些什么....然后在咖喱上照例加满蛋黄酱埋头吃饭。



   山崎因为工作结束的比较晚,所以等吃完饭,去洗澡的时候澡堂都没什么人了。偌大的澡堂只有山崎一人,而泡在水中的柚子的香气也充满了澡堂。


 柚子的香气浓郁,能够舒缓压力。让工作了一天山崎不由得放松身圌体伸懒腰。缓解一下工作上的疲惫感。


  “感觉好像包场了一样,饭后暖暖的热水澡真的很舒服呢,真想和副长一起享受这种感觉啊...”正念叨着那人,那个声音却突然出现在身后。


  “哟,山崎,你在啊。”


  “副长副长副长!!吓我一跳。”


 见土方脖子上搭着毛巾直接进入泡澡用的堂子里,水激的溅起到山崎身上。


 “没什么,副长怎么也这么晚才来?”


  “啊,有些事耽误了。”土方说着朝山崎靠了过来。


  “报告我已经放在办公室了,当时副长您不在,有什么问题我一会就...”


  “不用了,辛苦你了。”



  两人象征性结束的工作台词,然后相互沉默了一会。


  山崎觉的这么安静下去不是办法,只好提出给土方搓背这种事。


 两人一直以工作为主,都忙的除了汇报情况很少单独见面,这样的事还是第一次,土方的背很宽大有安全感。


 山崎注视着土方,这个背影一直在自己前面,似乎有这个男人的背影在,自己就可以追随一辈子呢。


  

 “那么换我给你搓了。”说着土方将水到在身上冲完。拿过山崎的搓澡巾。


  “诶?不用了....我自己就....”


   后面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土方推过去,以为背部会被狠狠来一次的山崎准备好了哭出来扒皮的心理状态。


  意外的发现土方的动作没有那么粗圌暴,很平常的力度,莫非副长控圌制了力道?


  山崎疑惑的回头望着土方,却看到土方眼里满满的宠溺。诶诶?这还是喜欢欺负我的魔鬼副长吗?


  很快,土方将香皂的泡沫抹到山崎的背上,甜甜的味道在两人身边绽放。


  “山崎....你喜欢我吗?”


  “啊...喜欢....”山崎一时没反应过来。


  土方的气息温热的吐在他的耳蜗,酥圌酥圌麻麻的感觉传来。


  害山崎有些心猿意马。


  见山崎的表情基本默认,土方毫不客气的拉过山崎的胳膊,让他坐到自己怀里。


  一时间赤圌裸相见的两人贴在一起,感受着彼此之间的火圌热气息。


  土方一边抚圌摸圌着山崎相对男性过于光滑的肌肤,一边搂着他的头亲圌吻他。


  热辣的爱圌抚让本就有些燥热的浴圌室变的更热,山崎来不及考虑什么就被土方的吻夺走了一切。


 直到手上被套了一个东西,山崎抬起手看着土方刚刚给他带上的银戒。土方拉过山崎的带好戒指的手,和自己也带着同款情圌侣戒指的手合在一起。


  “生日快乐,山崎。”


  山崎觉的心中浮起一阵动圌荡,副长自然还记得自己的生日,连自己都快忘记这事了。


 “副长...谢谢你...”


  “今圌晚叫我十四,一会你可要卖力的叫啊。”


  山崎红着脸却答应的很开心。


  “是!”


 等两人回到房间,发现门口放了一批小大不同颜色的礼物包装。其中最大的礼物上面写着:“山崎一直以来辛苦你了,谢谢你。”


  山崎来不及回头询问土方,就被土方吻住嘴唇,推进房间里。


  “别想谁送的,今圌晚只想着我就行了。”


  


  第二天,山崎在拆礼物的时候看到了其中一盒满满的避圌孕套和情圌趣兔女圌郎时忍不住叫出来。


  都在想些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笨圌蛋!!!!


 顺便一提,还有一套S/Μ/道/具的套/装......


  今年的生日也过的很欢乐(才怪)


  山崎退,生日快乐。(笑)


评论 ( 4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