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书签之恋 (白石 X 柳莲二)下

K  = Kuranosuke藏之介




        上章链接



(下)



  4月19日  星期一  


   

   飞行员,非常了不起的工作呢,K君想必一定是个优秀的人才能做到飞行员吧。——Y



   ....你是这样觉的吗,虽然有很多人也这样觉的,说起来有些丢人,我开始越来越不喜欢我现在所做的事,就算我不愿意该来的还是会来。——K


 

  看的出K现在非常的烦恼自己的飞行员身份。



  是身卝体有关的原因吗?还是其他方面?如果可以的话和我说下烦恼,可能会有些帮助。——Y



  这个该怎么说呢,原因一言难尽,不知道该怎么说,应该说现实过于残酷,仅仅是想要翱翔在无尽的天空之中罢了,然而...我不愿意..


  .啊说说Y君的事情吧,y君平常喜欢做什么。——K




  和朋友一起打网球收集数据,还有就是看书和书写书法吧,我个人的兴趣很无趣。——Y




  很棒的爱好呢,我在上学时候也很  喜欢读书和写东西,我甚至还和友人一起创办了社团,只是文章很拙劣罢了,但那时候还是很开心。——K




  了不起的理念和行动力,真想有机会拜读一下k君的写的随笔,这么说会不会有些厚脸皮。——Y



   你想要看我写的?真是惶恐至极,参军后都已经很久没有再写过文章了,可以的话等我三天好吗。——K


  

   非常期待,请务必让我拜读,我很感兴趣——Y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告诉我Y君的名字吗——K


 

   莲二,我的名字是柳莲二。——Y





   柳莲二,莲二,原来你这就是你的名字,要是我和你一个时期,我们一定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K



   已经是了,关系很好的朋友,我们。——Y





   这次传过来的不是信,书里夹卝着的是一张黑白照片。


  上面青年英俊的容貌,穿着一身空军军装,看着对方眉宇间露卝出清澈的眼神,那是一种坚定自己信念的样子,那个样子和真田他们面对比赛时露卝出同样的眼神。


 


   柳也将自己的照片夹到书中作为回礼,对方提出想要将照片带在身上的请求,柳同意了。




  

   有件事,我想了很久,打算说出来,我很喜欢柳君。——K


   


   谢谢,我也是,对你同样的心情。——莲二



  

  柳不知道是用什么样的心情回卝复对方的,但是不想让对方有所失望吧,或许在接卝触到对方的文卝字之中已经悄悄的在连柳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


  对他有所仰慕也说不定,没想到这种联卝系很快就被对方那边的情况抹去,这是柳没能想到的,那是他们最后的聊天。



  

   之后的某天,书中居然有三张厚厚的信纸,那纸张和现代的纸张完全不同,似乎是昭和时期用的纸张,信上的字体是也有力的毛笔字。


    看他的内容更像是日记,也是K想传达给柳的话。



  

   那日清晨,第一波朝着敌方发起攻击的人卝大部分都没有回来,天空中已经看不到飞机的影子,只有伴随着死亡的轰鸣声如同葬礼的声音,我想很快


 就会轮到我了,曾经回来的人还因为在途中发动机出现了故障,或者是因为受阻于恶劣的天气不得不掉转机头。



 但是他们还是会被长官们被斥责为贪生怕死的胆小卝鬼,似乎他们认为人们一旦被选进特别攻击队,就一定要贡献出自己的生命,不管遇到什么样的


 情况都不能改变。因为特别攻击队的人活着回来,就会使勉强树立起来的军神形象受到损害,因此我们不再有任何机会回来,无论如何都要撞向敌人


 的航母;因为是军人必须要坚持武士道精神,将生命都奉献给国卝家和战争。



   

   为战争牺牲是特攻飞行员的天职,上司似乎要将这样的想法打入我们的脑子里,”以死报国”才是勇敢的英雄,敢于用身卝体去撞击敌人是大和精神


 的体现,是只有日本人才能够做得到的攻击。这样的疯狂信卝仰是军部顽固坚持空洞的精神至上论。




  虽然这个战术在特别攻击在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曾取得过比较辉煌的战果,仅以小小的特别攻击机为代价,就击沉了敌方的好几艘航空母舰,特别


 攻击取得的这种战果,是普通攻击中使用几百架飞机都无法取得的,具有足以震撼敌人的威力。


  因为上面的命令,我们飞行部卝队的人只带着单程的燃料和炸卝弹,不带具它武卝器,甚至连一挺机卝枪也不带。这种完全没有生还之路的攻击,其实是


 

所谓的自卝杀。



   即使我们和伙伴们都不怕牺牲,也愿意为国卝家奉献,只是我们的上司依旧做着无谓的挣扎的事,似乎早就有消息说意大利在9月份已经无条件投降,


 但是上司很快封卝锁了这一消息,还告诉我们这是有人故意扰乱我们目标,作为军人只需要服卝从上面的命令老实的执行就对了;


老实说,我对这种军 队的集体式洗卝脑很是反感,甚至是排斥的,然而没有人愿意听我们的话。


  

  其实我知道我们的祖国面卝临着战败,而我们做的事也是非正义的,然而军卝队却让我们这些年轻人的捐躯成了一种为保卫祖国而义不容辞


 的责任和义务,在战争时期,作为一名日本人,职责就是保卫祖国,然而我们实际做的事却和他宣扬的事大相径庭。



    明天我会被被排到战场上了,不用担心,我即将面对的是天空的微笑,阳光会温柔地拥卝抱着自己,蓝天的风护送着我一同前往。



 即使只是短暂的时间,临别之前还能与你相识,我觉的非常荣幸。



 这可能是神对我最后的抚卝慰了,再见了,我的朋友。



莲二,愿待战争结束时,与君重逢在蓝天。




      最后的落款名字是K的缩写:白石藏之介  

   




  读完最后一个字,有什么东西从柳的眼睛流卝出,伴随着窗外的耀眼的阳光,一同触动着柳的心情,他低着头任凭情绪宣卝泄,流泪过后调整呼吸和摆正 身卝体。



眼前那封信还在书桌前面放着,他总算知道了他的名字,也知道他飞向了理想的天空,那里有他翱翔的羽翼和希望。



  柳整理好信纸,将那张唯一的照片放入了自己随身的护身符中,这大概是

柳第一次穿越时空的恋爱,也是永远的恋爱。




     那之后,柳在全国大赛的比赛上见到有着同名同姓的四天队伍,对方的部卝长也是白石藏之介。



     K君,  白石君是你吗,如果是话,我们的确在蓝天下见面了。




end——--   ————

评论 ( 3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