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关于更新后疯狂骂人】这一刻我想杀了作者....没错我变成黑粉了!!

警告这是一篇骂人发泄用的,圣母党勿靠近。

 对于不断挑战我们底线的漫画更新 我无法忍受了。

许斐你个垃圾作者!!对!我就要骂你!来啊,拔刀啊傻吊!!距离上次这么生气还是2,3年前吧。

骂完作者我们过年...不是,给海带私下发糖!那种焊死车门那种!!

作者不爱你,不珍惜你,我们野生后妈也要爱啊!

以下全部都是个人的愤怒骂人,没有理智可言,那么我要开始骂人了。

   wcnmd作者是不是创作出一部好东西都有自己毁了作品的喜好,给自己留点功德不好吗!!非要逼着我们粉丝骂出屎来才开心!!作者你脑子是不是有屎!!

  和基友米饭看了更新的系列后,我完全傻掉,这是什么鬼!!什么脑残剧情.....

  首先这个据说是新部长的人——玉川良雄是谁啦!!

  这家伙是谁啊!!!

路人甲乙丙丁吗!!之前几百集里都没有出现过一丝丝的存在的人突然出现是怎么回事!!

 天降系列吗!!可他妈连个伏笔都没有是什么鬼!!

    首先我们从外形来说一下这个人的第一印象——普通——普通到无语的路人,这也就算了,看看他的名字!!良雄!!这真不是昭和时代和多啦A梦里大雄的名字随便 拿来用的吗!

  一看这个名字就是普通人里的普通人的路人啊!!就算是个假眯眯眼也过分啊!

  最要命的天降系列是从来没有存在过的人,你就算是二年级的,你哪怕是正选,你也要参加比赛啊,完全没有过吧!!

  你连个替补或者说是备选都算不上,就算是隐藏王牌你也不能不带逻辑和时间的啊!

  这感觉也太恶心了,直接被喂屎的感觉,哪怕是一起竞争我们也算了!没有!!感觉就是贿赂作者然后穿越过来的!!莫名其妙!!

  那句玉川在高吊球上公认很厉害算什么!!我们观众不知道!!

  你这一句话证明有什么用!!

  你哪怕像冰帝似的,有个和凤长太郎能和日吉若一起竞争也算啊!!!

 就算是海带因为恶魔的情绪而无非胜任部长的位置,你也不能安排一个天降系人物吧!!


这就好像你和心爱的人从恋爱到订婚,你准备嫁妆,彩礼,蜜月安排等等忙乎一大堆,然后结婚当天心爱的新娘和一个陌生人结婚!?什么玩意!

  还对你说新郎不可能是你的!!???Excuse me??

  所以之前的公认立海大王牌,还有前辈的各种培育和牺牲,以及u17部长室的继承人着们,还有全国竞标赛的唯一的二年级?

  这些都是海市蜃楼还是蓝染大大的镜花水月?!

  到现在你告诉我切原赤也不是部长!!!

  简直是令人无法形容的愤怒!!

  npot的后期人物的各种崩坏本来就一直忍着,龙马被你设定成那个样子我都没说啥,可到最后你直接让我们吃屎啊,你老人家放飞自我也要有个限度啊!

行,上期四天财前那篇我忍了,四天宝寺本来就是放飞自我的设定,但是立海大王者立海大你!!为啥都不放过!!

     曾经还期待以为是幸村给赤也的试炼,为了锻炼赤也才故意演戏这么做的!会有反转之类的,那现在又都是什么!已经被恶心到了!

 本来立海大的设定是我认为是作者许裴画的最出彩的地方,他不管是敌人设定还是最终boss的感觉都十分精彩,可以说是这部漫画里面画龙点睛的一个亮点。

 因为立海大后期的存在让作品质量提高了很多,对,我就是立海粉丝吹爆我立海大。

 但现在作者自己要亲手毁了自己的作品,我不知道他想法经历了什么,还是日本的一些作者都喜欢这么干,之前干的那个家伙叫久保带人已经被人骂出屎了。

 为啥后期要加一些智障的设定,(#`O′)为啥就是不能善终!

到目前为止我在心里网球网子在全国大赛就已经结束了,虽然结局各种诟病而且金手指十足设定也勉强接受,但是后期新网球的剧情只能说是喜剧中的脑残机器了。

  立海大不会变,切原赤也就是下任的部长,不管他的情绪化也好恶魔化也好,或者没有做部长的资格也好。

  赤也在我心里就是立海大的部长,无人能替代。

  虽然今晚曾一度气到掉发生气上火,还是要感谢曾经陪伴我青年时代的网球网子,感谢(曾经的)作者创作出这么好的人物们(强行棒读,努力维持最后一丝理智)

我想说一句:

  作者你去吃屎啦扑街啦!!我tm特么想打死你啊啊啊啊啊!!!滚犊子啊!敲你个锤子脑壳!!

  你个玩弄我情感的恶心渣男!!居然这么对待我们立海大海带!!想给你寄泰国的诅咒物啊啊啊!

  你个死人崽不心疼他们,只好我们这些野生亲妈后妈心疼好吗!! 

 你个混蛋!!


太过悲的判断也可能只是我个人的猜测,我希望是这样,但是愤怒是实实在在的,情感被操纵,被玩弄。

你就不能好好画吗。


 当爱意变成愤怒,让恨意转化为失望,失望让人心凉,只有在乎的才会在意,那是因为我们把你放在心里重要的位置。

你就算想要扼杀掉这些可爱的人物,还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早就在我们心里扎根了朝着属于他们的未来前进。

他们是永远的王子,这点不会变的。

至少在我们的想法和创作的世界里,他们会继续快乐正常的成长。

因为我们爱他们。

这就足够了,不是吗。

评论 ( 45 )
热度 (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