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多罗西想聊聊冷cp平凡写手的一些想法和日常


粗体警告:这是作者一篇碎碎念,会伤及玻璃心的部分粉丝情感,请保持心情平很的状态下围观。如果不能接受早点取关。


今天我想聊聊有关作为平凡写手一份卝子一些个心里话,这些事情一直以

来由于生活忙碌就算了扔在一边,但还是有不满的情绪在其中,我一下要

说的事情可能会让自己刷刷的掉粉。


可是西西还是想说,先在这里先感谢那些能关注和喜欢自己的粉丝小可爱,

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们刚好喜欢同一个cp,或者我的那篇文刚好符合你的兴趣仅此而已。


 总之感谢你能耐心看后面个人的碎碎念,我要准备不吐不快了。


 以下写手想法只是个人想法不代卝表其他人想法,请带着和平的心情自然观看,谢谢。


    

     首先是cp的热度:


   就自己目前热情度较高写的cp仅限于网球王子立海大里的四对cp,之前别的动漫的cp先放下不管(我知道还有其他粉丝等更文,对不起(鞠躬)),就是说cp限定于:


  切柳,真幸,82,胡丸,这四对cp,由于时间关系,属于自己的写文时间比较有限,因此我只能专注这几对的靠爱发电,再多了真的做不到,时间和精力也不能满足。


  于是我走到了一个相对小的圈子里,也就是俗话说的冷cp圈内,就是你想看文却没有的程度,或者只有几篇好文,吃完就没的那种。



  因为除了工作锻炼之外余下的时间就真的不多了,每个写手都要花自己宝贵的时间来为自己喜欢的cp产粮,更甚者要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这里就是其中一个默默)


  个人喜欢的切柳在国内应该算是冷cp的吧,更别说柳受其他的cp了,远没有柳切的人多,本人多罗西一个平凡的写手目前有着1300的粉丝(8月25号)只敢说其中可能撑死400 个粉丝是爱网王的,切柳的粉丝就要缩减到50到100个,然而和我互动的大概除了两个特别关系好的写手太太,其他人的互动连五个人都不太能达到,也可能是写的文章不招人

待见和看吧,这就是目前个人看到切柳在lof上的热度。




   个人是比较懒的人,于是粉丝经常能看到文章里的各种错字(哈哈哈哈无视吧无视吧)而且近来也因为时间关系越发的懒,文章连微博都不怎么上


  的家伙,由于切柳粮实际的确不多,造成了肉少狼多的情况。我们实在没的粮也只好空着肚子看看舞台剧演出的视卝频和原著里一帧一页里找糖吃,剩余时间就是从看的名著或者


 小说里找有趣的题梗或者类似的框架架空故事了;不然就是拉着基友一起撒欢脑洞聊着聊着一个大概故事就有外型了,还有就是翻卝墙找11区的姑娘投喂,11区的姑娘真的好幸福。


  不然真的是早就饿死了,有的冷cp不是不收欢迎,是真的关注的人少,很多太太写的冷cp文但是真的好吃!!然后就没热度就没后续了。




   可能因为我不是大V或者产粮太太的原因吧。


我曾在文章的开头无数次的黑框粗字的表示:请求同好小可爱找我来聊!!脑洞也可以!


   然而真正做到私信我的或者互动的目前只看到了两个真心的小可爱,大概互相了解一下后,第三天我写了一篇久违的4Р情卝趣文。




   再说的直白些就是: 写文看到同好的话是收到反馈或者回馈才有继续的动力和兴致,如果大家一直都选择当哑巴或者视而不见对写手真的是一种软刀子的无形伤害,因为我觉的你就是不想理会我。


   如果你这时候觉的我很玻璃心请你脱粉,谢谢不送。



写文的都应该知道吧:

写手们的一篇文章需要潜伏很久才会有良好的爆发力,首先是从生活书籍里找合适的题材,然后是内容大纲,有些不了解的东西还需要专门去查资料,现在网上虽然方便,


   可有些资料不是随便百度一下就有了,有的资料需要你去阅读历卝史书籍,去自我总结,写心得等等,才能将想法和灵感转化为自己的血肉,自己的思想的一部分,这些都很花时间。


    一些完美主卝义的写手太太在写之前就会将故事在脑子里循环很多遍,直到他自己觉的没问题了,每个环节都能兼顾到了,才敢写的,因为对她来说他不能写一些不合格的


 没有内涵的文章给别人看,他觉的那样对不起看文的人也对不起自己写的东西。


  然而有些东西光是体会就要花掉至少三个月或者半年更多的时间,个人觉的从名著纸质书籍里寻找发掘一些东西不是随随便便网上的网文就能表达的那种思维。


很多写手 为了想好一篇文,需要翻越大量的大头书籍,光是想体会的其中的含义就要查阅很多枯燥无味的资料,比如佛卝经,比如圣经传教,比如历卝史记录书籍,然后用自己的话表达出来才让你

 看到浅显易懂的同人文章。这些文章每个字每个标点符号真的都是作者的心血。



   就我认识的一些写手姑娘就是,从心底觉的她们真的很棒,为他们鼓掌!!





   因此写手们需要花大量时间去研磨去分析自己的每句话,到每个台词的符号,然而你五分钟甚至更快就看完了,然后退出不作任何表达,可能你就算觉的文章不错,下次的想法


 也是我再来看看这个写手能写什么新的车来,肉还不错白嫖很好啊,不用付出什么的。


   平时大家没空去计较一是姑娘们人真的很好,二是没时间操心这个,她们只想着用更多的时间去写更好的文章。



  由于给我感觉很不好,烦恼考虑了一阵子,其实有些小同学可能只是懒的说话罢了,也没什么恶意,但是我还是决定很不客气的树立自己的看文礼仪,有些篇章,如果是要密码的话,


 是我粉丝,点赞和我互动我才给发,我辛辛苦苦写的肉你凭什么白吃啊。所以我拒绝掉可以吧,就算是粉丝头像我也会看到有熟悉和陌生的,有人白嫖我是可以觉察的。



   有时我可以不在乎,当时不想有不爽的感觉,我写文是为了开心才写的,凭什么我不可以选择自己的意志,我其实为了面子可以选择大度的接受的,但是我就是不想。



  此言卝论不针对任何人,只是觉cp文有热度有互动才有乐趣,这句话我早想说了,只是昨晚加今天爆发了仅此而已,如果有小可爱小同学是喜欢安安静静吃粮的类型也没关系,



  我可以理解的,就我本人来说点赞评论是看文基本礼仪吧。你如果非要想白嫖也没关系,我不多你一个看的,你也看不上我的文,有好的粮我为什么不给和自己亲近的人吃呢。


   我也可以选择不发啊,你有自己沉默的权卝利,我也有选择发不发文的权卝利,很公平吧。




   然而评论互动和热度不是目的,目的是有认识更多同好小可爱,有更多的粮才是根本,互相投喂互相看文本来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对吧


   如果你哪怕有一点喜欢我的文章或者什么,请你大大方方鼓励我,和我互动,不然你还是拉黑我比较好,真的我不想要僵尸躺尸粉丝的。


   

   总之这就是我最近想碎碎念的事情,冷cp圈的人真的要互相抱大卝腿才能活下去啊。就是这样,感谢你能耐心看到这里。我们一起欢乐的产粮吃文吧。


呼~~~~~~~~~~~说出来后心里舒畅多了!!


评论 ( 45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