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白切柳】super psycho love(前男友)上

好吧,这只是一篇小黄//文的设定罢了,感觉又变成三角狗血现场了。(摊手)

和小可爱聊出来的第一脑洞是幸切柳,但是写的时候果然还是换成切柳比较舒服,于是改动了设定:


 大概就是三人修罗场,赤也和柳是恋人,吵架后赤也想要互相分开冷静一下头脑,而赤也觉得两人只是静一静,不是分手,柳觉得他和赤也分手了,就答应了。在之后后面白石就追求柳,白石很温柔而且爱好相似,和赤也是相反类型的,因为爱情受伤的柳投入了白石的怀抱。


结果柳和白石接卝吻时被赤也撞见,赤也看见了两人接卝吻时,愤怒的直接动手,照着白石后脑勺来那么一下,白石就倒下了(没死,只是昏迷了,头上挂点彩)然后等他醒来就发现自己被绑起来丢在一边,那边赤也在各种侵?犯??调?教柳.....





super psycho  love(前男友)      上





     我属于你,你也必须是我的,我从没想过让你离开我


     你只要知道这一点就足够了,你和我的关系就像毒药


     没有解药的配方


     你是我的毒也是我的药








   

     “莲二,你必须是属于我的。”热恋时对方说出这种话只会当做卝爱意满满的告白吧,但是没想到那句话隐藏的可怕含义。




      白石醒来时发现自己双手被绑在身后,被结结实实的绑在一把金属椅子上,这不是他的房间,他额头上热火的疼,应该是受伤了,在离他不远的地方,柳莲二的前男友切原赤也


 君正在床卝上侵犯着柳君,怎么回事,白石勉强抬起头,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眼前是这样的情况,他想要去阻止切原做的事,但是他根本动弹不了,麻绳牢牢的把他固定在椅子上,加上


  头上有伤,因为失血身卝体也没有足够的力气挣脱,他的头脑还是昏昏沉沉的,没办法聚焦,以至于他想要让切原君住手这样的话都不能喊出来。



      白石藏之介,东都大学外科科的大学讲卝师,他追求同为东都大学文学教授日本史的教授柳莲二,他们工作结束后一起吃饭一起打网球,有时一起备课到晚上,他们简直有着惊人


 相似的爱好,都在从国小到大学期间都打过网球,喜欢追求简单极致的东西,生活方式也很相似;除了基本的上课,健身外,他们还都一致的喜欢剑道和网球。




    白石喜欢柳的气质,却不像美男子那般孱弱,虽然寡言却敏锐睿智,本身干净的宛如圣洁的甘露的泉水,冷静淡雅的处事态度,为别人着想的性格,如沐春风般的影响,却不给人有 压卝迫的感觉,而是完美配合别人的恰到好处。



   他自己本身几乎可以当模板的日常日程也是严于律己的自律生活极其相似,白石自小就认为自律的生活,才会回馈自己好的东西。他有着清晰的自我认知,确定好自己的目标,


 只要按照节奏一点点循序渐进的努力练习就可以了,有时候回面对无法忍耐的枯燥情况或者难以跨越的瓶颈期,这些都要忍耐,只要日复一日的给自己的身卝体进行相当的练习和维护,就能做好任何事。




     在别人眼里白石属于优等生,但在他自己看来,不过是自己抓卝住了普通人容易忽视的小事罢了,比如睡前的拉伸,坚持每周固定的瑜伽练习和体能训练,每周复盘自己的工作和


  读几页书,10点半准时上卝床睡觉,完全足够清卝醒的审视自己的生活,他那近乎自律的生活只是他自身养成的习惯罢了,很快他遇到了和他同样的柳,他和柳可以说是惺惺相惜的互相


  吸引,他也相当享受和柳的情感互动,直到那天柳约他到自己家,他们都明白那是什么意思,他难抑喜悦之情,他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触动恋情的颤卝动的鼓舞,那是他情感释放的明确对象,是爱卝欲的对象,白石扶着柳的头和他接卝吻。




      另白石没有卝意料到会出现的不速之客,切原赤也,他突然出现在柳的家里,一帆风顺的生活总会有卝意外,切原君就是出现的意外,面露愤怒的切原推开了白石,强卝硬的拉过柳的手臂,质问白石是谁。柳坦然的承认,白石是他的恋人。




    “白石,是和我交往的恋人,赤也,我们已经分手了。”



    “你说...什么!?我从没说过分手的事!!”



    切原的眼睛瞪的大大的,难以相信这是从柳口卝中说出的话,对他而言简直太过绝情。




     “你让我们分开,也没再联卝系我,我想放开你,我也想放开自己,爱你实在太痛苦,我无法忍受了!”


     

     “喂,这是什么意思,你想和我分手嘛!!就因为这个男人!?”



     赤也指着柳身后的白石,难道是因为这个男人,莲二就选择和我分手?因为他更爱这个白石。


     不安,猜忌充斥着情人的脑子,主观的意象总会影响人的判断,对面情感的事没人能冷静的说明白其中的误解。




     “和他无关,你已经说分手的!我改变不了,只能接受。”

    


      “我从来就没说过我们分手的事!我只是说要彼此冷静一下!”



      “....真的嘛,赤也。”



     “真的,我从没想过和莲二分手过,也没打算让你离开我。”



       

       这对白石耳中的危险发言,是他们还抱有之前的情感,剪不断理还乱,柳到底爱谁?是我还是他?



       我应该选择把柳抢回来,我也强烈的爱着柳君,只是柳的选择是谁呢?






       三人尴尬的站在哪里,想法不尽相同,一时间,难以忍受的窒卝息般的沉默气氛布满周围。





       “....我...”


 


       “莲二,你其实还爱着切原君对吧,如果是这样,那我先离开吧,你们先处理你们的事。”



      聪明如白石怎么会看不清现在的情况,可能是柳君和切原君误会了,他们并不是真正的分手,这就很难说明白了,白石在尊重柳的,希望他能好好想清楚,再做选择。


       

       “不要走!白石不要走!我希望你留下来!”

       

      

        这是柳的真心话,也引发了后面的错误。



      到底要怎么做才能不伤害两个人呢?只要爱了很难不被伤害,没人能全身而退。



          super psycho love(前男友) 中

评论 ( 8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