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韩港】 嗜睡的原因 (甜点)

韩香夫妇果然是很甜的小两口~


死蠢欢乐的风格 


任勇渚x贺瑞斯




一睁眼,贺瑞斯看到的坐在床边的是名为任勇洙的猪头带着那张闪耀着如同




韩剧男主一样光辉的(雾)以及白圌痴加欠扁的脸。


看到醒来的王香,勇洙很开心的甩着头上的呆毛,一边热情洋溢的说。






“香,睡的好吗~吃早饭了,俺准备好了美味的泡菜和包子的思密达~^^”


“睡的好才有鬼了,你个死蠢混圌蛋少做几次会死啊”


“谁叫小香你这么诱人,俺忍不住啦思密达~”


一边的某勇满脸荡漾肤色充满了亮泽。


“满脑子精圌虫上身的家伙,迟早有一天要废你下圌体!”


一边不爽的骂着,一边揉圌着腰的王香开始洗漱。


“这样的话小香你怎么办啊,要为自己的性圌福想啊思密达~”


“有你这家伙我是不会性圌福的死扑街仔!。我有大哥就行了”


“不可以,TAT小香现在是我的人了,就连大哥也不可以!”


勇洙一脸少有严肃的声明。


“谁…谁ТMD是你圌的圌人了”


虽然这么说可还是害羞别扭的转过微红的脸。


“小香是俺的起源,谁也抢不走的思密达。”


“….好了,快去吃早饭。”


。“味道怎么样的思密达~”


“还好”


“一会我们去大哥家哦~大哥会很开心的~孝顺长辈的起源是俺的思密达”


“哦,昨天不是才去吗。


’嘴上这么说着实际王香心里对去大哥家很是开心。


“已经两个星期没去看大哥了思密达~”


咦?等等,两个星期?怎么回事?


咬着包子的王香开始整理自己的思绪。


那天好像是….本来打算去看望大哥的,结果…..


“小香,求安慰,人家被小朝讨厌了啦思密达TAT”


任勇洙一脸受伤的扑到王香的的怀里,然后自己就开始了“安慰”他,结果这个死脑残不知那里不对了,最后居然把自己骗到了床圌上。


“小香的身圌体好圌嫩滑,像婴儿似如玉的肌肤。好治愈的思密达~o(≧v≦)o”


“收声啊你…白圌痴”


“小香….讨厌俺吗TAT….”


“不是很讨厌….只是讨厌被人触圌碰身圌体….”


“那还是讨厌俺了TAT….”


“没有…我没这么说…..”


最后自己居然在他可怜兮兮的表情下没法拒绝….就做到了最后…. OTZ…….


仔细想想,那个就是个陷阱,苦肉计。那时为什么要心软的安慰他啊该死。


想到这,王香狠狠的咬下一口包子。


继续回忆,然后那天睡到了第二天晚上,接着那个好死不死的混圌蛋又满心欢喜的扑上来,说小朝和他和好的事,说着说着又到了床圌上…..OTZ…..


可恶,那几天怎么看他就那么顺眼,又不想拒绝他,可老圌子也不打算每次都安慰到床圌上的啊。


结果又是睡到第二天的晚上….他又跑来说什么阿美利卡那混圌蛋嘲笑他的呆毛如何如何,表示很打击,最后一不小心……OTZ


而后又跑来说亚瑟带着美国跑来给他道歉,这算什么啊…==


满脸的欢乐要我庆祝结果还不是又被那混圌蛋…..


那之后也是,那之后的之后还是,就这样重复着…..难道说整整两个星期我都是这么过来的吗…..#######==


………….


“小香~吃好了吗思密达~”


“吃你个头啊!”


“顶你个肺啊!”


“Fuсk你个死扑街仔!”


“下圌身干脆烂掉算了!”


“色圌情白圌痴起源!”


“一个月不许上圌床!!!”


“咦TAT,小香,发生了什么啊思密达”


“闭嘴!!!”


“不要啊QUQ思密达”


End




评论 ( 3 )
热度 ( 7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