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提问】立海大的各位信息素都应该是什么味道的?在线急等



如题,ABO里信息素的味道啊,正写着呢,突然懵逼了....早知道我就上一篇就提问好了.....otz....


首先是切原赤也的信息素。从性格分析赤也是很外向又单纯的可爱家伙,还有天使和恶魔的结合体.....原谅我只从火热考虑然后想到了烤肉....

还是孜然味的烤肉.....(柳:你打算每次让赤也发情后都肚子饿吗....)


和小可爱讨论的:草莓巧克力也很棒,不过考虑到有着火辣脾气的赤也:

突然考虑到辣的食物,于是产生了奇怪的脑洞:   地狱拉面,

重庆小面,麻婆豆腐,咖喱.....辣条.....

等等?!好像越来越不正常了,卧槽,都什么鬼啊!!

不行越想越饿了.......要控住我自己.....


莲二的信息素想要淡雅的绿茶或者清茶之类的吧。


 然后是真幸夫妇,真田是那种很严肃的,大概是“松竹”味?哪里不对,感觉不够甜甜的感觉?


幸村boss该肿么办啊,难道用曾经用过一款名为“雪”的香水吗。


呜呜呜,丸井天使是苹果味的?


还有胡狼卤蛋君......恨不道德想的是茶叶蛋或者鸡蛋???


还有柳生绅士必须是咖啡,仁王....牛奶吧,82是咖啡牛奶赛高。


小天使们有没有好的想法啊,来来一起分享啥的。

最近都没用香水的我瑟瑟发抖......

作为一个吃货只能想到吃的.......

快来个小天使出出主意啊QAQ


 详情参考文章《【赤柳】以爱之名的失控1 触动 

                         2 突如其来

                        3.发散情圌欲

                    

评论 ( 27 )
热度 ( 22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