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赤柳】以爱之名的失控 22 依恋的情感

切柳,胡丸,真幸,白柳,乾柳友情闺蜜向!!

由于也是忙,而且沉迷切柳小妈文的文,想着码几篇肉就专心长篇,结果...于是时隔了三个月在暖心小粉丝的催促下今晚更新了!!

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依恋的情感        



    山里的特训比想象中还要艰苦,来到这里,初中生们的校服就被命令收了起来,这里不管是高中生还是初中生大家都统卝一穿着一身白色的短衣短裤,就连喝水也是要特地去山下的泉水处打水,自称教练的酒鬼


大叔无时无刻不像苛刻的劳工头卝子一样恐怖的嘴卝脸下着各种不合理的命令,虽然很多人心有不甘但还是抱着想要变强的心接受着各种看似荒谬的种种奇怪事情。



当晚第一天,在教练和高中生的双重阻击怎么看都是故意为难情况下,初中生们集体睡了山洞,唯一的工具是一张破旧的睡袋,晚饭是一大锅的咖喱和一些饭团,这里的环境对比U17训练营简直是天差 地别,尽管如此因为熬夜一晚上爬山的人们还是匆匆吃过不怎么美味的晚饭,拖着疲惫的身卝体躺到睡袋里去了。



     有的人和伙伴道了晚安转眼便躺下,也有人因为不习惯睡觉的地方和变化过大而导致精神高度兴卝奋到无法入睡,还有人心里念着自己的搭档而情绪失落,还有人卝大大咧咧到觉的


 像是在社团里合宿,就是环境差了些,桃城虽然手腕受伤还是不忘和海堂斗嘴,仿佛他们在学校一样日子,真是一对欢喜冤家的存在。有人带着羡慕的心情望着他们,明明先前在山崖的地方海堂还坚持要背着受伤的桃城上山的那种重情义的关系,现在又像没事人一样开始吵嘴。



  乾望了一眼表情没有任何波动的教授柳莲二,到目前为止莲二都没有太大情绪展现,好像切原的事情并没有影响他,即使他来到这败组的山上,住漆黑冰冷的山洞这种事他也似乎


  和观光没两样的心情。总之在夜晚山中黑漆漆伸手不见五指的山洞里,初中生们用他们各自的方式接受这样的情况,本身的青春的气息盖过了糟糕的环境带来的心烦感,尽管昨天刚刚


 和同伴被卝迫分离,今天就到了这个破山上接受酒鬼自称是教练的莫名其妙的特训。


 

    柳调整好睡袋的位置打算尽早入睡,贞治睡在他右边的位置,招呼了他的名字,说实在的,两人对这样的条件并不反感,按贞治的说法,只要两人能在一起的地方,哪里都没关系。


自全国大赛之后两人再也没见过面,电卝话到是打过几次,但是比起弥补过去没能在一起的时光还是不够,这次的合宿到是成全了他们,在这里他们互相有着彼此,没有了比赛时敌对的


 学校的剑拔弩张的立场,有的只有柳莲二的“教授”和叫乾贞治的“博士”似乎也是因为山里的原因,在他们看来不过是类似野外的锻炼罢了。被卝操练了一天的疲惫身卝体却在睡前这点


 时间聊天也能变成微小的幸福,这对数据搭档如同回到小时候的日子。


   “莲二,身卝体还吃的消吗?”


 “嗯,没问题,贞治呢?”


   “我当然也是。”


“莲二,你认输给切原,是想要和我在一起吗?”



   “有一部分是,或许是回头看到你时我就已经选择好答卝案了。”


    “感觉像是我把你抢走了一样,就像书里的魔鬼诱卝惑了主人公。切原君一定不会原谅我吧。”



   “贞治如果是魔鬼的话,被诱卝惑也不错。”



    “.....那我还真是罪孽深重呢,看来要负责到底了。”



    “贞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油嘴滑舌了,真是奇景。”


  “大概只有面对莲二才会这样吧....”



    “好了,别贫了快睡觉吧,不然明天起不来会很累的。”


    “晚安,莲二。”


    “晚安,贞治。”


    

    比起柳面对发小的轻卝松自在的心态,真田的情绪绝对说不上是好受。


他从自己输给了幸村的那刻起,明白了自己的力量还不足以和幸村并肩,以至于比赛后连对方伸过来的手都没能抓卝住,


 简直就像是落荒而逃的胆小卝鬼一样;


真田弦一郎,因为你已经逃过一次,你必须战胜失败的自己,当你回到他身边时必须要比任何人都要强才行,这才是你应该做的。


  既然选择了在这里接受特训,你就需要靠自己的力量变得更强。你一定要在这里的时间让自己脱卝胎卝换卝骨般的变强,因为幸村他在胜利者待的地方等着自己。


  你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朝着幸村所在地方前进,拼劲全力的到那里,去到幸村的身边。




   胡狼比起其他和搭档分离的人,算得上是心态平和的一个,从离开的那时他和文太互相交换了心情,那是对对方信任的眼神,即使不在身边也相信他可以做的很好。



因为即使我们不在一个地方,心还是不会分离的。对于他们俩来说一个眼神就足够了,抵得上千言万语。



那就是发自内心对伙伴的信任,文太你要变强,一直战胜到最后。


  我也相信以你的实力一定没问题的。


  胡狼身在这里的糟糕环境他想着的丸井文太,他知道以文太的心态一定会该吃吃该喝喝,文太是没问题的,即使和自己分开,他也一定可以以自身实力战胜一个 又一个对手,不断的向前晋级,去到更好的球场上去。



丸井文太就是这样一个强大的男人,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可以自如应对,就算是对自己不利的情况他也可以以天才的才能化险 为夷。


别看文太总是一副很悠然的孩子气样子,他其实是很可靠的前辈;文太也


会好好照顾赤也的,从一年级的时候就是,文太很能体谅别人,即使是赤也


这样情绪激动的后辈,文太也会以自己的方式鼓励他的,文太是个好前辈。




   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文太,只是,有一点。


  即使是多么艰苦的训练和比赛,没有人监卝督了也不能吃的太过分了,小心体重又增加了,文太你可千万不能吃过头了啊。希望和柳生他们一起吃饭时文太能有所克制吧,大概。


  

   像是在回应搭档桑原的担忧,此时在u17餐厅里,丸井文太正在大快朵颐的消灭着不知是第几盘的眼前的烤肉和蛋糕,桌子上已经堆满了垒成小山的空着盘子,还发出满足的感慨。



   “啊~果然比赛后的饭最好吃了~我会连胡狼的份一起吃的!!放心吧胡狼!!”



    “文太!!你要注意体重!!晚上不能吃太多!!不然到了冬天会很悲伤的!!到时我也帮不了你啊啊啊啊啊啊啊!!!”


  


*************


  

    赤也独自一人落寞的回到了宿舍,昨天还有三个人的宿舍今天只剩下自己一人,如果不是柳前辈自己也会离开这里吧。赤也的心情全部都是柳前辈,如果不是自己能力不足,柳前辈也不需要牺牲自己,自己为什么这么没用呢,明明已经经历过了全国大赛,应该已经变强了才是。赤也不甘心的咬着下唇,手指狠狠的揪着自己的头发把脸贴在双卝腿上方。


    

    突然头顶传来敲门声召回了赤也的心绪,赤也诧异这个时间是谁会来找他,起身打开门见是四天宝寺的白石前辈。


  切原本来就心情不佳,于是也不隐藏的干脆露卝出不怎么欢迎的表情,白石望着他,明白切原君的心情因为柳君离开而受到影响了,于是开门见山的直达主题。




    “实际上,我贸然的来找切原君,是因为柳君的关系。”



    “柳前辈他?!”


  

   听到柳的名字切原马上转变了态度,柳前辈是有什么话想通卝过白石前辈转告我的吗,于是切原只身让开了门口的位置,让白石进到宿舍房间里。




  

    柳的话还在脑子里回想:恶卝魔化严重时会危卝机赤也的生命,所以只能拜托你救救赤也了,拜托你了,白石。


    

    这样棘手的问题即使交给教练也不一定能有好的办法,而且这种事需要查找原因,家族病例史,心里因素等等,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具白石从柳君那里所了解的,切原君的 恶卝魔化多数是来自球场上想要打败对手的想法,也就是精神上情绪的控卝制,不能让他陷入焦急的状态,只是对于这样的事情白石也没有经验。


 

他只有和多多了解切原才能寻找解决的办法,于是白石说明了柳君拜托他照顾切原君的事情,以及他自身的恶卝魔化会对产生对身卝体的影响程度,这也是柳君会拜托白石照顾切原的原因,得知了这些事情的切原瞪大了眼睛。



这难道是柳前辈一直和自己搭档的原因吗,可是柳前辈他直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抛弃自己,就算是离开了这个合宿他也都是想着自己。


 听着白石前辈叙述的情况想象着柳对别人鞠躬的情景。切原的鼻头涌上一丝酸楚,即使做了这些牺牲柳前辈还是为自己考虑。



   不行!我必须振作起来,不然对不起柳前辈的这份心情,我要赢,连通柳前辈的份一起。



    “白石前辈,我决定了!!要在比赛中克服恶卝魔化,就算是为了柳前辈我也必须这样做!!”



   “嗯,切原君的话一定可以的!切原君,我们一起努力吧。这样柳君他也会很高兴的。”





    “切原君你知道你产生恶卝魔化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吗,以及经常出现的场合是?”



    只有充分了解病情才能对症下卝药,光是从柳君那得到的情报白石还是不太了解切原君的情况,只是知道一旦发作切原君的生命会很危险,不能让这样情况出现。


  即使是从来没面对过的切原君的这种症状,白石只好一点点切入。



  “嗯..差不多是是比赛的时候居多,特别是面对棘手不擅长的对手时,我想着要击溃他染红他的想法,好像就很容易出现。”



    “那之前的比赛都是怎么样的呢,我是指出现恶卝魔化情绪的时候,比赛结束了症状还继续嘛。”


“嗯,最近一直都是和柳前辈搭档的,因为幸村前辈说只有柳前辈能轻易制卝服我的恶卝魔化。”


“那切原君你还能记得柳君对你做了什么指令之类的,或者说了什么话?什么线索都可以。”



    “具体不是很记得了,但是我能听见柳前辈的话,他会让要我不要太过分,但是如果我不听话反卝抗他时,他会总会有办法卝制止的我行为,好像就是这样了。”



     “既然切原君你能听到柳君的话,也说不定也可以听到我的话的,从现在开始,你要记得我代替了柳君的位置。



 切原君和我就是搭档,我们是同一战线的伙伴,所以


  切原君记得要听从我的话可以吗?即使和别人发生冲卝突也绝对不可以恶卝魔化。”


     

     “好的,我知道了,我会尽量控卝制自己的。”



     “就算是为了柳君,你也要遵守和我的约定,什么时候都不可以恶卝魔化。”



     “好,我会约定的。”



            第二十三章

评论 ( 16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