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记录梦剧情】一个有关莲姬黑道背景的,巨真实的梦

今天做了个黑卝道的梦,和莲姬有关的剧情。

以及最近什么电视电影视频都没看,有时间就听苗王的相声来着。

反正就是疯狂做梦来着,本来梦一般都是记不住的,但是这次是第三个了,

头两个都真卝实到可怕,梦里人的恐惧直接投射在我身上,无比真卝实的梦。


非常真卝实,就像自己身边的事一样,亲身经历的疲惫感和恐惧已经牢牢的咬住了我的大脑。

由于是和莲姬有关的,并且非常逼真,比电影还真卝实的那种,我已经和米饭说了一下。不知道会不会写,于是打算记录下来,真卝实到我觉的害怕的那种,这里会说的详细一点。

至于为啥是这个梦我到现在还是懵逼的状态,虽然这些梦我都想写成故事的那种。



图放这张是因为我找不到莲姬女式和服的图,不过也有很感觉就是了。

然后头发是长发盘到后脑勺那种,优雅的贵妇感觉。

可自行带入想象。





梦到莲姬是黑卝道大姐大,穿着一身华丽和服,然后头发盘后面的那种贵妇,

老公没了(没错又是寡妇,老公是谁不知道,梦里没见到就知道当家的没了)赤也是他儿砸,是这个组卝织里少当家,由于年龄小被那些脸上带着刀疤的黑卝道们看不起,觉 的撑不起这个组的感觉,那些老头开卝会说话反正大概是那个意思。

结果赤也就被对家的黑卝道组给绑卝架了,目的是让莲姬他们组交出他们组卝织的那块地,为了让儿砸平安归来,然后穿着一身华丽和服的莲姬就去和他们谈判,其实这里莲姬他们已经被人小看了,我记得莲姬说了一句:落虎平阳被犬欺。然后就去谈判了。



然后对组头头是毛利(别问我为啥,梦里就是他那头卷毛痞子笑)两人对峙了一会,莲姬说:那块地是我先生(当家的)留下来的,我不能吧它交出去,这样不仅对不起我们组的那些兄弟也对不起我在那边的先生。


毛利的手下就按着赤也,站在毛利身边(人质的感觉)毛利说:也行,我当然也不是不通人情的人,也可以不要那块地,不然也对不起东组的曾经的当家了,不过,夫人希望你能陪我一晚上....

(你就是这么对曾经当家的老婆的!?你不怕他老公半夜来找你!?)



赤也就当场毛了,结果被手下拉出去了,毛利就不断给莲姬做思想工作......

莲姬犹豫了一会,最后反正是同意了。然后对组(毛利手下)就准备了个

房间......我就看着莲姬在里面榻榻米上沉默的脱衣服,然后我就醒了!!


醒了!!!我超级想看后续的说!!!

反正那个感觉真的特别!!真他卝妈真卝实的感觉啊,为啥要醒啊啊啊啊!!!



之后在想这次应该和赤也没啥关系了,由于我不知道他和梦里的莲姬有没有

血缘关系,而且这次boss是毛利,既然是黑道背景大概会死吧,而且还应该有几个人,白石,大阪西组的当家的,应该能对莲姬他们有所帮助,

以及每个组织里一定有的忠心耿耿的人物:赤也组应该是胡狼和文太吧。

如果有幸村组,幸村身边的人一定是仁王和柳生的感觉。

今天太累了,就放个梦的剧情,欢迎来讨论剧情,聊嗨了我可能会写吧。


评论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