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切柳漫画】恶魔化恢复的方法

首先感谢一下所有找我聊脑洞的大,小可爱们,我会试着把它们都变成可食用的粮的(flag)不过酝酿需要时间和灵感,只好想到什么写什么啦,总之欢迎继续找我来脑洞~


乾果然是刺激赤也黑化的存在(哈哈哈)

还有柳生是切开黑的绅士。







评论 ( 13 )
热度 ( 12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