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白赤柳】以爱之名的失控 24 白石的发现(天使化和触动)

这篇是篇情感过渡章,如果没有白石对赤也的了解和柳的认知,白石体会到了柳的辛苦和不易,才更加喜欢他。

之后就可以放心大胆的搞事啦~

解释一下,就是之后莲姬回来后,会加快和白石好感度的增加,赤也还会因为乾柳和三柳的情况生气,之后白柳的气氛就越发的好了。

你们自己细品一下。帮助自己进步的信任的好前辈其实悄悄变成了自己情敌的感觉......








 第二十四章     白石的发现(天使化和触动)



   另一边在鬼十次郎的带领下,在u17内,被选中的五号球场的初中生要和身在三号球场的高中生进行团队的洗牌式对战,如果胜出可全员晋级,输掉的一方一周内都无法再申请团队洗牌战,


 于是由鬼十次郎从现有的人员里选出了七名选手来迎接他们的对手。第一场在又高三的中河内外道赢了留卝学卝生利里亚丹特藏兔座后,由关西的“大阪网球圣经”的白石藏之介和“染红


 球场的恶卝魔”切原赤也在双打二中进行比赛。



      在对手都忍和松平亲彦的一再进攻下,高速的变化球一时难以招架,松平甚至不断挑衅切原,以至于提到对赤也来说极其在意的事情,柳前辈为了赤也不息弃权,看似是以这件事为玩笑,


  实则是为了激怒有着恶卝魔化一面的切原赤也,人一旦不能控卝制自我,被人找到空隙的机会很大。



     只是作为当事人本人的切原,无法原谅这件事被人以嘲笑的心情去议论。



   你知道什么!?你凭什么否定柳前辈的付出??!




   你什么都不懂,站在一个不知情的角度上对别人的事随意取笑!!



   我不能原谅你!!!混卝蛋!!!!!!!!!!!!!!!!!


 

  白石看到明显肤色都发生变化的赤也,头发也变成了传说中的恶卝魔化的白发,身上散发的杀气足以毁灭对方。


   不行,要阻止切原君!!这样下去他会暴走的!!!




   “切原君,不可以!!”




   在愤怒的驱使下,白石的话切原已经听不进去了,愤怒,不爽,愤卝恨的情绪已经支配了切原的思维。



   他根本不想去管什么比赛了,他只想狠狠的教育那个眼前得意忘形,不知轻重的,嘲笑柳前辈的混卝蛋家伙。


   狠狠的击溃他,打到他再也不能用他那张贱嘴乱说个不停。



   头上长草的鸭子头的混卝蛋,给我闭嘴啊!!!!你没有资格侮辱柳前辈!!!!




  “切原君,你好好想想,柳君是以怎么样的心情让你....”


    

   烦死了,啰嗦,你懂什么?!你能明白我的心情嘛!?



   你为什么要阻止我!!有错的是他们!!



   为什么我被伤害了反而要忍让呢?你为什么要让我忍让他们!



   有错的是他们!!



   他们不该以这件事嘲笑柳前辈!!!



   他们什么都不懂!!他们太过混账了!!必须要闭嘴!!要道歉!!!



   然而你居然要站在和他们一起的?!!


  

   你凭什么!!!?



   啰啰嗦嗦的烦死了!!白石!!你不要在这里当和事佬了!!不能理解我的心情就闭嘴吧!

  


   接下来发生的事像是不受控住一样,网球拍结结实实的敲在白石的手臂上。


  

  


   当切原恢复意识的时候,已经晚了,我....为什么要伤害白石桑呢?!


  

   他的手臂.....切原的发色和皮肤颜色已经恢复到平时的样子,理智也渐渐找了回来,这不就和以前伤害柳前辈一样....



   我难道再次毁了白石前辈吗......我....无法被原谅了.....



   “抱歉......白石桑.....”



  在切原冷汗直冒到怀疑自我的时候,白石抬起了那只胳膊,没有露卝出受伤的脸上痛苦的表情,随之的是他紧紧缠绕的绷带因为破损而当场断掉。



 


   “柳,我遵守了和你的约定,不过,与修的约定却....无法遵守了......”



  白石原本缠绕绷带的手臂露卝出了原本藏在里面的东西,是黄金颜色的金属,扣在手臂上的。是他在一年级的时候被网球社团教练渡边修拜托的黄金腕扣,也是教练托付他对网球部的希望和对


   他的信任。




   白石看出了切原眼神里懊悔,不安和惊讶的情绪夹击下,切原的大脑不能思考了,他混乱卝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原来!!切原君也很烦恼,他渴望被人夸奖,被人肯定自身的价值,可是


   以前的环境似乎让他得不到这些,因此他为了得到别人的肯定,一再的走险甚至到现在恶卝魔化控卝制的地步!



   如果不制止他走向正确的方向,他会一直恶性循环到毁灭自身的!!



   会变化成恶卝魔化的切原君,原因是一心求胜的切原君,准确说是愤怒化后的恶卝魔化是切原君想要得到力量产生的。


     

    切原君想要得到力量是迫使自己变强,主要是由精神力的掌控,但是一定要是愤怒吗,愤怒只是情绪的一种,换一种方式如何呢?





   于是白石卸下手臂上那对一直以来从未离身的修的黄金腕扣。



   此时东西虽然被卸下了,但是责任一直在肩,白石自己深知这点,但是眼前的问题是,要和切原君一起赢得这场比赛。



   不止为了是切原君,也有小修的希望,还有柳君的寄托,肩负这些的自己是否有所进步,不再是过去的白石了。



  

   白石活动了一下卸下黄金的手腕,安抚着处于不安的切原赤也。


   

   “即使大家说你的海带头,不过在我看,那个发型真的很帅!”



   别被不安,焦虑所压卝制了,切原君,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也要相信柳君,相信相信着你的我!!



   眼前的切原君需要的是认可,是鼓励,他需要被人夸奖,他才会进步!!



   人原来只要被人相信,被人认可,就会有超越自身的可能性。


   

    终于在白石和恢复天使化的切原的努力下,他们赢得了这场难啃的比赛。白石抬起头,望着依稀的蓝天,



   然而这场比赛收获的不止是单纯的胜利,也是切原赤也战胜恶卝魔化的控卝制胜利,虽然未来的道路还很长,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只要保持自我的决心总会坚持到最后。




   看着已经变回日常纯真的切原君,白石终于松了口气,柳君也是以这种心情去带动切原君的吗,似乎能更加理解到你了,柳君。

   



   原来在照顾切原的时候,白石不自觉想到了莲二的心情,不止是责任和义务,将切原君引导到正确的方向的一种方式,原来柳桑是如此的心情,才能更加理解柳桑的不易,说不定通卝过切原的事


  对柳桑感觉更加的了解了,更加的喜欢了。


 也许在白石的心里深处早已喜欢上柳莲二了。




评论 ( 9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