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白赤柳】以爱之名的失控 25 归来和见异思迁的联想

白石开始搞事情了,温柔杀和计划杀

觉的每章的数字我都挺对的起的


宿舍安排:

201白石 幸村 不二周助(传说中的植物组!或者应该说是魔王组?!)

202千岁 乾 柳 观月

203柳生 桃城 桑原 伊武

204丸井 向日 芥川

205海堂 日吉 切原 财前





  归来和见异思迁的联想

   




     “先请教一件事,如果是为了切原君好的话,柳君什么事都可以做吗?”


     

     “看是什么样的事吧....如果我能接受而且做的到的话。”



     “虽然这么要求对你来说过于残卝忍了,”



   本来像切原君这种情况,就算是知道了诱因病情的方法,但是如何处理也是非常棘手,再说白石和柳两人本来就互相有好感,柳对他的拜托也不是突然的,像柳这种性格的人一般不会给别人


  添麻烦,更何况是这种相对紧急的私事,有一部分是柳已经把白石当做可以信赖的人,于是白石干脆把话说明白。



    “我希望柳君,能和切原君保持距离。”



    “什么?要我和赤也.....”




    “只是我个人的分析,柳君你对切原君,是不是太过娇惯了呢,他对你就好像孩子离不开母亲一样的。这样对他个人的成长是没有帮助的。”




    “你说的没错,赤也的确很依赖我。”



    柳垂着双眼低头,承认这一情况,有时候他和赤也的关系,的确超越了前后辈,甚至超越了恋人之间的甚至更近的亲卝密关系,客观来说赤也比一般的后辈要粘人的多,和自己对他的教育方式

  也有关系,毕竟有时候在部里,弦一郎的方式太过严苛,而精市有时候又太过强卝势,因此柳对赤也的态度就显得包容多了,不知不觉变成赤也缠着自己这也是事实。




     “既然切原君需要强大坚持自我,就需要更强大的精神力和抗压力,后辈应该要适当鼓励没错,但是精神必须是独卝立的,一个运卝动选手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这也是切原君所欠缺的吧。


  我想这次训练让我们面对各自的环境和烦恼,包括和自己的搭档分离,跨越眼前的障碍正是这次合宿的目的所在,就是教练的隐藏传达的含义吧。”




     “你说的没错....虽然很难,但是我会为了赤也忍耐的。”



不能因为我而耽误了赤也的进步和成长。



     “柳君为了切原君能做到这个地步,真让人敬佩,这份心意切原君以后一定能够理解的吧。”



      “希望如此,但是对目前的赤也来说似乎有些困难。就算为了他我也会舍下冷脸面对的。”



      “辛苦你了,迫使你和喜欢的切原君分离。”



      “为达到目的必须有所牺牲,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柳知道u17合宿是为了让赤也可以很好的成长起来地方,我相信他也一定有这个实力,在他到达自己的目标之前是不会停下的。 而我能做的也到此为止了,剩下的就靠自己努力了,希望他


  能在白石君的帮助下改变恶卝魔化的情况,山上的情况依旧不算好转,被称为三船的粗野教练似乎把他们当成出猴子般训练,用各种方法让他们在野外锻炼,初中生们都被整的狼狈不堪,


 也是超出网球场的锻炼,这样似乎更加能够增强每个人的体力。而之后三船教练给他们的最后一个试炼,足以让他们离开山上回到u17合宿营地。他们穿着一身黑色运卝动衫回到了最初的地方,


  但是每个人的眼神都不同以往了,随之的伤痕累累的身卝体,他们的精神和体力都变得强大了,气势也不输给胜利组的人们,。



     所以当他们以黑色军挑战者的身份再次回到伙伴身边时,对训练营里的学卝生来说日思念想之人如同从天而降的惊喜,是可以和搭档一起开心的打球了。柳和真田以及仁王在人群里寻找着自家


   挂念的人,当人们相隔四目相对之时,一切都已了然,却又有微小的不同,不再是过去的他们,身边也有了新的伙伴,或许停留在过去的人心里会很不是滋味。



  但是,能再次见到你,真的比什么都好。



    伙伴,欢迎回来,我很想念你,你这段时间一定过的不好,伤口在你身上,看着很是心疼。眼神和气势里告诉我,你已经成长了。


    

    柳即使已经回来,却没有多看赤也一眼,他望着站在赤也身边的白石,眼神交汇时早已明白,柳要狠下心来对切原赤也了。赤也能否明白他的苦心,他不知道,但是也只能这样做了。随后他几乎都和乾贞治待在一起,赤也远远的盯着他,虽有不满但也没有办法。只得等有私下时间再说。

     

  


  切原从见到从山上归来的败军组的柳莲二时,震卝惊冲淡了原本的欣喜,他看到柳受伤的脸蛋,和比起分别之时更加消瘦的身躯,他们中有一个最胖的来自冲绳的家伙,连他都


  变得精瘦敏捷的多了,巨大的身材变得匀称的中等身材,更何况本来就迁细的柳前辈,一定是因为柳前辈他们在山上吃了很多苦;这时切原心里产生了一种懊恼感,为什么我当初要让柳


 前辈代替我认输呢,如果是我去山上也不会害柳前辈变成这样,问题世界上就是有很多后悔都无法挽回的事,纵使切原在心里懊悔上一万遍,事实还是不会改变。所以当即赤也的心情


 是开心很快又被自己的愧疚感所代替,想要见到柳前辈的心情和负罪感同样分量的夹杂在其中。让他更加懊恼的是回来的柳似乎心思并不在他身上,态度几乎有些过于冷淡,不同如从前。




    让切原最为不满的还有一个人,还有和他形影不离的青学的眼睛男,他们两个一起架着肩膀回来切原就不说什么了,柳前辈似乎是已经精疲力尽了,却没想到两人最终还被分到一个宿舍了,


  这可让赤也的好心情一下子降到了极点,当然就连床位也是上下铺赤也是不知道的,否则更要气的头发都炸起来。




  败军组归来的当晚赤也没有去打扰,因为幸村交待了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看来山上的环境一定是很不好,带着这样的心情,赤也故作轻卝松的和室友打听起山上的情况了,海棠和日吉虽然


 一开始板着张冷漠脸,但还是告诉他,他们如何卝在山上被酒鬼的教练刁卝难训练,被高年级生欺卝压和在山上和那些特训过的老鹰玩捉迷藏的事情。当讲到晚上睡在山洞的情况时和喝水都要去山下


 泉水的地方打水,切原的大脑开始疯狂假设和愤怒。




    只穿着白色T恤和白色短裤的柳前辈,和一群与副部卝长同样不讲究的男生们一起在冰冷的山洞里躺在睡袋里,那岂不是睡觉的睡脸会被看到,啊!如果是下雨时白色T恤被雨水淋湿时,衣服里


 柳前辈的乳卝头不就被看到,如果没有及时的替换衣服,那....



  切原开始擅自脑补被水弄卝湿身卝体的柳莲二,因为全身被水淋湿的柳,白色的宽大衣服下面的肌肤早已一览无遗 ,隐隐约约的能看到胸前的两个小卝乳卝头,短裤也因为布料吸收了水而牢牢吸在


 大卝腿内卝侧的皮肤上,修卝长的大卝腿因为被凉水冲击到发白而从膝盖处殷着一抹粉色。水珠顺着他的刘海的发卝丝处从额头上留下,沿着下巴的轮库滴落到身上,因为身卝体变冷而显得白卝皙的脸上衬


  的嘴唇也变得殷卝红,犹如抹了胭脂一般的样子显得楚楚可怜。



   啊啊啊!!!我不允许!!这样的柳前辈到底被谁看到了!!



   突然切原一把抓卝住离自己最近的海棠的胳膊,一句没头脑的话把海堂弄的不知所云。



  “你看了吗!!你看到那个样子了吗?”



  “哈?突然你在说什么呢...?”



 “柳前辈啦,柳前辈的身卝体一定啊啊啊啊!!为什么当初去的人不是我呢!”


 

  日吉若看着自己陷入抓狂的室友,眨了眨眼睛很快明白了他说的是谁。原来这小子是在担心柳前辈啊,真是有卝意思。



  日吉眨了眨眼睛,故意提高声音刺卝激切原的神卝经。


  

  “是啊,在山下的泉水区看到了呢,柳前辈的身材很高挑呢,尤其和真田前辈站在一起的话。”


  

   “你说什么!!你也看到了嘛!!”你不许看啊啊啊!



   “切原你小子吵死了!!安静点!!”




   隔壁宿舍听着热闹一室的205传出阵阵声音,202的前辈们不断听到自己后辈的响起熟悉的声音。



  “哈哈哈真热闹呢,聚到一起马上就红火起来了。”



   “刚才似乎是海堂君和立海大的切原的声音吧,是乾君和柳君可爱的学弟呢。”



   观月习惯性用手指卷着自己的自来卷的刘海,讽刺着高出他身高不少的数据组两人。



   “赤也.....”



   对柳来说,和赤也保持距离不难,但是不去挂念他就根本做不到;


那个人已经长在他心里了,若要无视他也要遭受连根拔起般的痛,和白石的要求很难达成,柳在内心筹措着,和其他失去搭档的人一样,他的心绪里


全是他,恨不得马上到他身边去,但为了赤也他又不能这样做,


今卝晚对柳来说是个难熬的夜晚,他只希望发小贞治能转移他的注意力。




评论 ( 7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