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切柳】在厨房做卝爱时要记得关火的重要事项《上》

嗯,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感觉不太开心,所以产肉质量悠然......(省去一百字口吐芬芳话)有点烦心到有想生气删(我不想)号(危险言论)的想法了,嘛,算了,饭后的一个脑洞。

各位元宵节快乐(个喂屁)所以你们快点快来哄我!!!(疯狂暗示)

尤其是那些喜欢视奸文章的!!(直指)




     在厨房做卝爱时要记得关火的重要事项




   柳和切原因为拍戏的一些原因同卝居到了一起,两人下戏了就一起回家,赤也因为曾经模特出身,所以公卝司对其饮食和身材管理很严格,很多东西都不能吃,然而柳个人刚好饮食清淡,在听了


 切原的经纪人的一些说明后,在公卝司里铃木交给他的有关切原赤也的饮食清单一些注意事项,上面写着赤也每天吃的东西的分量,包含克数,卡洛里以及设计的营养等等资料。因此柳大致


 研究了一下回家从冰箱里翻出食材,这份清单他完全能接受,考虑到今天赤也的戏份比较多,于是开车回到公寓后,两人搭乘电梯到柳的公寓所在楼层26层。


 这里是专为注重隐私的人事准备的高级公寓,虽然房租比其他地段的公寓贵一些,但是对于柳和切原他们这种工作在演艺圈的工作人员来说是个很好的环境,这里严格管理身份,一般的跟拍的


 小道记者根本进不到这座公寓里的,而且因为是身份制和门卡认定,隐私被保护的很好。



    柳和切原一人一手拎着经纪人铃木给他们买的食材,这些食材多数是根数切原公卝司所定制的菜单里的当日蔬菜和瓜果类。于是晚上柳换下衣服,套卝上一个深蓝色围裙,叫切原帮他煮饭,他则


  将洗好的油麦菜,锅里煮着用料酒浸泡好的牡蛎,他决定晚餐吃杂烩粥,一来量足够两个男生管饱,而来牡蛎和油麦菜都不会让赤也变胖。而且粥里的鸡蛋也可以让赤也很好的补充身卝体所需


  的蛋白质,再加上爽口的由牛油果、香蕉、小番茄和苹果组成的番茄沙拉。



     然而赤也在餐桌上将柳拌好的沙拉和碗筷摆好之后,则是立在厨房门口盯着柳的背影,从背后看到柳的围裙下着一件浅白色的开衫毛衣,下卝身则是日常的家居牛仔裤。正在熟练将各种菜


  切好装盘等待最后的料理,放入锅中。


   

    “柳桑很会做饭呢,超级熟练呢。”


    “我个人喜好清淡的口味,外面的饭多少有点重口,能自己做会好一些。”


   

    “诶,好厉害呢。”


    “其实刚开始也不行,各种买书照着练习,多做就熟能生巧了。”



    虽然切原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他的心思并不在柳做的晚饭上,最近切原的工作安排很多,回去就是刷手卝机,因此睡眠时间也被推迟到很晚,经纪人怕时间长了对切原本人不好,于是拜托


   有着好习惯的柳莲二帮忙监卝督赤也,剩下的就是和赤也对台词,两人在接下来的戏里有着不少的对手戏,而且赤也有着大量的连续台词。为了更好的工作,两人就在这样的工作原因下同卝居了。



       做事一向有原则的柳则在工作室和赤也谈到这件事,他大概了解到切原赤也的睡眠习惯后,和赤也定下三卝条规则,首先尽量少喝咖啡和含茶因子的功能饮料,虽然演员有时为了让自己看上去


   状态更好,会在工作时提前和有些含有咖卝啡卝因和绿茶孝素类的功能饮料,咖啡更是不少见,但是对于赤也这样的情况最好是尽量减少摄入咖啡类的东西。因此全部禁止了,还有就是为了让赤也


   养成早点入睡的习惯,两人在睡觉前必须要对台词和看书这样的事。禁止赤也在床卝上玩手卝机,除了睡不许去到床卝上,这样是为了让赤也潜意识了解到床只能用来休息的时候用。



     赤也虽然有些不满但还是答应下来了,但是两周下来,赤也觉的有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柳桑不许他和他上卝床做卝爱,柳给出的原因居然是“做卝爱是激烈活动,这样会让你睡眠的潜意识受到


  影响”之类的理由拒绝?!不是吧,柳桑我最近已经够苦逼了,工作辛苦就不说啥了,你居然连做卝爱的权卝利都要剥夺?!


   你这是什么非卝人斯巴达式特训啊!!!还有没有人卝权啊!!!!



     此时的切原赤也正像一只饥饿的狼盯着他的猎物——柳莲二。



    身穿浅白色开衫毛衣的柳桑就像一只可口的小白兔,被围裙包裹卝住的线条若隐若现在赤也眼前晃悠,果然不能忍耐了,如果不能在床卝上的话,那就床卝上之外的地方都可以吧。




评论 ( 8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