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炸红贺红】 逃离(上)

最近就是想写炸红......

19岁去外国结婚不是问题吧,已经成年了。

炸红贺红慢慢炖。



 

19岁的莫关山凝视着自己和贺天所住在房子,他们共有的家,虽然他每次都会有种错觉,尽管他们已经结婚半年多了,可他还是没有一丝的真实感。贺天很爱他,每天都会亲吻和拥抱他,自他们结婚后像每一对平常的新婚夫妇那样恩爱和甜蜜,是的,正因为这种甜的发腻的感觉才有时让人觉的不太真实。


    红毛坐在窗户边上,看着一个小孩手里牵着一只德国黑贝的狼狗从这里经过,小孩子很开心的拉着前面走的黑贝,那只狗也乖乖的任由被小孩拉着。虽然他的速度小孩勉强才跟的上,黑贝从一开始就目视前方的继续走着,甚至没回头看他的小主人。


   红毛又把视线放回到手上的书中,《马耳他之鹰》是汉化本,他好歹还看了几页,但是他有点想打架了就像书里的主角佩斯德一样,这样像极了家庭主妇的日子他圌妈圌的他根本不喜欢。


 他们住在伦敦的一个高级宅院,因为语言不通贺天是不让他随便出门的,而贺天不在时间里,红毛就待在家里有些无所事事的看着书。或者望着窗户外发呆,他开始怀念过去那种自圌由自在的生活了,去和朋友去玩,高兴了打打架做自己喜欢的事,或者什么都不做去公园吹吹风又或者在那里撸撸烤串之类的,他想要那种畅快淋漓的日子。


    贺天因为有生意来这里谈又不舍得放红毛一个人所以把他也带来了,有时间带红毛出去解解闷玩一圈,但这种只能安抚小女生的方式根本不适合他莫关山,这里的华丽装潢让他觉的越发的无聊,他将书随手放在桌子上,他决定要出去去哪里都好至少别在这样烦躁,他觉的自己的脑子再这样下去一定会长草的。


   他象征性的从抽屉里找到钱包,拿出一些钱塞进衣服的口袋里,穿了一件长风衣就跑了出去。


走到外面的街道上也是冷冷清清的,迎面吹来一阵寒风,但他还是觉的敞快无比,和贺天一起的时候总是有人,甚至一切都被安排好了的,让他觉的有种任人摆布的不爽,他莫关山从来都是想怎么样怎么样的。


    在他漫无方向的走着时猛然被人一把拽到巷子里面,一个大手捂住了他的嘴,他正想发作。看到是三个高大的外国男人。其中一个手里拿着刀在他面前晃,另外两个负责拉住他,那个拿着刀子的男人就开始嗖他的身上。


红毛气的脑们上暴起了青筋,直到男人的手摸圌到他的胸口,他终于忍不住一脚揣上那男人的脸。


 “你他圌妈圌的也敢抢你圌爷爷!!” 


 那人没防备的哀嚎了一声后退了一步,同伙的两人见那人被踹,一起上来攻击红毛,红毛随手给了左边人一拳又躲过了右边那个人的拳头,这时刚才那个拿刀子的男人也已经冲上来了,在他的刀子离红毛还有几厘米的时候被人从后面按住头一把摔了出去。红毛趁机又把那两个男人打圌倒在墙上,那青年拉着红毛飞快跑掉了。


   两人躲到一处暗门后面,只见刚才抢劫的三个男人就这样跑了过去,两人紧贴在一起听着已经远去的声音,不由得松了口气。红毛这才不自在的分开两人握着的手。


    见对方也是一副亚洲脸,红毛试探性的说:“...先谢谢你了..thank you..总之你能听懂中文吧?”


  “是的,说中文就好。”


 熟悉的话语一出口才让红毛觉的真的放松了。在这里除了贺天,没人再和他说中文,这种亲切的感觉让他觉的快哭了,异国的同胞真是亲啊。


 “你是迷路了吗?钱包被抢走了吗”眼前的短发青年言简意赅的问道。


 “我...那些家伙想从爷爷这抢钱还早一百年呢。”


 “幸好我路过那里听过有动静,才发现他们在围攻你。大概是你太像游客的样子才会被盯上吧。”


 “再来我打的他们回去亲妈都不认识!”


 “总之你家住在那?我送你回家,...应该还有些时间。”说着他看了看自己手上的表。


 “我..我不着急回家,到是你有事先去吧。我一个人逛逛就好。”


 “那怎么行。把不认路的你一个人丢在这,随时会发生刚才的事!”

 

 对方一本正经的反驳了红毛的说法。


 “不用了...我反正也没事....”


 “要不这样吧,我正好要去图书馆借书,你不介意和我一起去,然后我再送你。”


 红毛还是同意了这样的建议,在路上两人相互报了名字,青年叫展正希,是来这里读书的交换生。


  莫关山觉的这名字简直和这一身正气太符合了,这人以后不当警圌察都白瞎。


 等到了市图书馆,红毛本打算站在门口等就好,毕竟这种地方他以前没有来过。还是被展正希拉着进去,他看着展正希和前台的一个金发的外国妞寒暄了几句,就跟着去里面找书去了。里面的看书的也不多,有几个小姑娘和一言不发学者模样的白胡子胡子老头。而红毛本来以为自己与这里应该是格格不入,但这里没有人注意他,都在埋头看书或者目光在书架上,这让他自然也放松了不少。


     展正希正在一个书架面前翻找着自己需要的书籍,没一会他就抱着三,四本书告诉红毛他可以走了。干脆利索这点又让红毛在心里默默给他加了分,展正希把那些书放到背后背着的书包里,这时红毛的肚子兀的响了起来,害莫关山一个大男生尴尬的有些脸红,他假装咳了咳问展正希要不要去吃饭。


    说了声好啊展正希带着莫关山去了自己知道的一家好吃的店,当可口的美食填满了肚子自然幸福感就上来了。两人在街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当聊到红毛和一个男人住在一起的时候,展正希那双明亮的眼睛眨了眨。

 那你们一定很恩爱。恩爱...这个词让红毛忍不住给他了个白眼。


    红毛看着周边的建筑,我们只是理所当然生活在一起了,至于其他根本没去考虑,有个人陪着总比一个人要好,那家伙是我的家人。


    你说的没错,人还是需要有人陪伴的,这样才比较幸福。一时间两人都被戳到心中顿时没了话说。


  不过今天能遇到你还挺不错的,要不交个朋友?


  红毛有些别扭的朝身边的男生缓缓伸出了手,他还是很爽快的握了上去,我也是。


  在两人身后的街道上出现了之前出现牵着狗的小孩,但是那只黑贝已经不见了踪影,只有小孩在到处呼唤他的名字。


     等红毛回了家。看到贺天脱了西服穿着白衬衫坐在沙发上喝着从冰箱里拿出的苏打水,便吃问他吃饭了吗。


 “你去哪了?”


 “家里太闷我出去散散步。”说着红毛将刚才和展正希在外面买的蛋糕放在桌子上。


 “为什么不带手机?”


  “走的时候忘了。”


   红毛不喜欢贺天这种口气和自己说话,就好像自己就犯错了一样被审问,这个男人哪都好,就是这种时时刻刻的掌控欲让他极为不爽。


   “下次记得带上。”


   说着一把把红毛拉坐到自己腿上,把脸埋在红毛的胸口处贪婪的闻着他的味道。


                逃离(中)               逃离(下)


评论 ( 7 )
热度 ( 20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