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cp萌切柳,白石柳,真柳,all莲二向,柳受不吃逆cp
立海内部cp:真幸真,切柳,82,胡丸
专注冷cp20年,严重精神cp洁癖
莲姬和海带后妈,重口味患者
文学即生命,生活没有承诺可言,所以我还是开始写作吧!
我描写无数荒诞不经的三千烦恼的爱情故事,而我不愿嫁给爱情。

【贺红炸红】逃离(下)

毛毛渣到底,贺天隐黑化,心疼展希希这孩子,这个结局纠结了很久。最近因为串珠君的出现,大概对炸红没那么关注了吧,不管了多亏了好朋友讨论的帮助,这篇文圆满的完结。希望能get到温柔的感觉。
最后和决定完的一刻终于胃疼了,希望看到这个结局比较好。好吧,我才最纠结的那个毕竟三人都很喜欢....发完就去躺尸。
感谢各位不嫌弃的观看和喜爱。(>_<)

 

          逃离(上)            逃离(中)



                           逃离(下)

     莫关山和展正希相互又偷偷见面了几次,基本是在旅馆的房间。两人也越来越爱对方,渴望见面的时间和次数随着每次的欲圝望变的越来越强。

  红毛没想过和贺天分手这种事,可他明白再往前走就是万丈深渊,迟早会万劫不复的,这层窗户纸杯捅破只是时间的问题。

   

   而红毛回家对贺天也越来越别扭,他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心情面对贺天,敏锐的贺天会发现他的秘密,他没办法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因为贺天只要看他的脸就会察觉到什么,而且一定不会原谅。以贺天的性格他一定不会善罢甘休,自己认清已经不配获得他的爱了。

   而此时贺天正带着宠溺的抚摸着他的有点扎扎的头发,而且表现的越发的温柔,似乎有点献殷勤的样子,给他戴上新给他买的宝石耳环。耳环相接的地方像是粘了毒药,把红毛的罪恶在无数的放大,并一点点开始腐蚀着一切。

   沉默不语的红毛看似在安静的享受这份温情,贺天的手指像是灼热的火焰,每一下都在烫伤自己

的身体,贺天的柔情和温柔像是有毒的刀子在一点点切割红毛的肠胃。

 “宝贝,等我这次的合同洽谈成功我们到迈阿密吧,那里可是度假放松的好地方,我想你会喜欢的。”

   “其实这也挺好的,你想去那里?”

   “我担心你你太无聊,换个地方会好些,而且...”

  

   “我们可以在那做些热辣火热的事。”

   “去你的,把你脑子里热辣火热的事去掉。我暂时不想走。”

   “我想和你在那里做圝爱。”

  

   “你他圝妈圝的除了做圝爱就不能想点别的?”

   “有啊,吃掉你。”

   “滚!吃自己去。

  贺天转过头一瞬脸上带着一丝隐隐的阴霾和刚才温柔男友的样子判若两人,他知道他要耐心等,他了解红毛的脾气,如果用暴力逼他就范会适得其反,不如让他自己回来这样比较好。至于惩罚吗就秋后算账吧。

    如贺天所想,莫关山的确在矛盾中:自己还爱着贺天,但对展正希的感情也不是假的,他该选择哪一方才对?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双方不受到伤害呢?

   爱情有时太过狭窄,只容得下两个人,若有人意外闯入就会有人受伤。这个道理都懂,但是陷入爱情漩涡的人终究都逃不开爱情对他们下的魔咒。

  想着干脆来一次开诚布公的交心,红毛心知肚明甜蜜的地下偷情是没办法长久的。

  红毛靠在阳台上抽烟望着外面蔚蓝的天空,眼睛不自觉瓢向手机。那个记住于心中的号码随时都可以打过去。他又深深的吸了几口烟,感受到尼古丁进入肺部,把烟头按在窗台上熄灭,他拿起了床上的手机。

————————

  两人坐在床上拉着对方的手。红毛摸着展正希的脸颊,两人刚接吻过,所以展正希的声音比往常要低沉,但是眼神更加清澈。

  “展正希,你对我是什么感觉?”

  “莫关山,我爱你到渴望独占你,每天都和你在一起。可是...”

  “因为他是吗?”

  “对,我甚至会妒忌他嫉妒到发狂,因为他拥有你。”

  “我很想和你在一起,我的想法甚至和你一样,但等着我们的是地狱再继续下去我们就回不去了,你还有大好的前程等着你,我很卑鄙利用了你。”

   “...是我一厢情愿,我不想和你分开。”

   “对不起...原谅我。”

   “明明..早就知道,知道你有他的时候,我还是喜欢你,想了解你..如果我比他更早遇到你就好了....”

   听着展正希有些哽咽的声音莫关山的心仿佛也跟着疼,可是长痛不如短痛;

  飞蛾扑火注定是场悲剧, 黄粱美梦终归是要梦醒回归现实的。

  他给不了他幸福的未来,他还是可以有着光明的前途,也不想他为了他放弃一切,更糟糕的是如果这一切被贺天知道,展正希一定会麻烦缠身这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

    红毛紧紧抱着展正希结实的脊背,展正希像个孩子似得下巴紧贴在红毛的肩上。

  “展正希,答应我一件事...”

      

   贺天坐在旋转椅上看着手机上显示的红点,从坐标看来红毛当然不在家里,他也知道他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因为红毛耳朵上的宝石耳环,他怎么可能什么都不做呢,贺天给莫关山带的耳环是隐藏的侦圝查追踪器,只要你想要不管是照片还是录音影像这个东西都会传给你。不过贺天只是默默把这些资料收了起来,等着红毛回来。

  当天贺天一回家,只见自家媳妇正抱着胳膊在胸前明显那眼神是有事要和自己说。贺天嘴角不自觉的上扬,总算是放出去的回家了。

   询问过后红毛表示同意去迈阿密,到底是红毛改变了注意还是另有隐情。贺天也不去揭穿和猜忌,只是脱下外套亲圝亲自家媳妇的额头,决定先给点甜的再慢慢收拾。

   而此时外面穿着厚厚外套的小孩领着走失的爱犬黑贝狼狗,满心欢喜的朝着家的方向走去。静静在安静的街道上回响着小孩鞋子摩擦地面的声音。

    两人坐在头等舱的座位里,红毛扶着脸看着窗户外面的景色,一切像是做梦,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伦敦这里留给他的记忆也只有展正希了。

     两人在分手前彼此拥抱,充满哀伤又美丽的回忆,在展正希的眼中,虽然和莫关山约会打圝炮的次数屈指可数,却是如此的魅惑迷人,就算不能相爱在一起,至少在一个爱的回忆里保留。

   我要记住这一切,你的毛刺短发,总是皱起了的眉心,和发色一样的淡红双眸,会说着温柔话语的唇。我都再也不能触碰了。那些是我们的最初也是最后,我还是会继续爱着你。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1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